世足賽要開打拉!!


oh yeah整個有high ↑看這個!看起來就很好玩!熱血沸騰阿!PS2噎
為什麼勒?
不知道噎
我好像小時候就比較喜歡足球(雖然不會踢)
比起棒球
我真的對足球比較感興趣的說
為什麼勒?
可能是足球小翼的緣故八
可視覺得那些球員真的超強的
要一直來回跑這麼大的足球場,而且還可以把足球玩得這麼讚
我記得幼稚園我有踢過
......根本就是球玩我
哈哈哈
我也沒有一定是支持誰拉
可是看球覺得很帥

而且FIFA一定會帶給我好運
4年前,考高中
大家也是很瘋狂(也剛好是在亞洲)
我考上竹女
沒錯!
所以一定ok滴
我一定考得出去
考完政大的兩天是季軍和冠軍賽噎!!
哈哈
所以老天對我也很好嘛!
我要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