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呆

我又做了蠢事....
沒錯
今天中午我餓了我拿粽子去樓下的電鍋蒸
可是好死不死就是有人在用電鍋
我等了一下
可是他還是沒好
我整個有點不耐煩
旁邊是有電視拉....
可是你知道這裡的電視有多爛
沒有第三台沒關係,連三台都收不清楚
我時在沒辦法看畫質那麼不清楚的電視
ㄑㄑ掐掐的....
我好奇打開電鍋一看
他不是在蒸粽子噎!不知道在蒸什麼可是旁邊的水還超多
還有半鍋是怎樣,不是已經蒸很久了,你是放多少水阿!
等不下去拉,本小姐餓了!!
眼見電鍋理的主人沒有要來的意思
我又看了看旁邊的微波爐
恩....之前也很多用過
那...今天我也來用好了,恩之前別都用很久恩....
我用了,放進去,轉時間15分鐘,中強火(我知道你發現不對,本來就是我是白癡)
然後我就回自己房間了
15分鐘差不多時間了
我下去
咦?我的粽子在外面
好八,別人拿出來了
可是我覺得旁邊的人一直看我
「這就那個人的粽子嗎?」的樣子
我沒多想
走過去
噫?粽葉很脆噎
然後開始有點焦味,外型也有點黑
.....粽子還有點硬(是硬得跟石頭一樣)
我覺得實在很丟臉,拿了趕快回房間
然後好奇的打開了
粽葉真得很脆噎...
打開.........
挖勒!根本是是塊碳
要不要超扯
我是個白癡,哪有人微波15分鐘的
還好我還有泡麵吃.....
實在有夠蠢
我室友一直覺得離譜
想當然爾,一定不能吃了,一定是垃圾桶處理!
可是我在吃泡麵的時候,一股焦味一直飄上來....
我也一直覺得我的手有焦味....很臭
我不趕快拿去丟別人一定以為我們這間燒起來了
所以我一吃完泡麵就拿整個垃圾袋下去丟
.....
我是笨蛋,那時候一直看著我的那群人一定有聞到焦味...嚇死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哈
覺得妳描述的很好笑...
讓我想到高一家政課也曾經烤出一條化石蛋糕
真的很冏...
Haru Cheng寫道…
哈哈真的喔!

我剛剛發現我剩下的粽子(在冰箱的),他消失了!!!
是剩下兩顆拉.....是被偷吃還是被丟掉??
=..=
喔優....雖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