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

那個......因為放圖的關西.....
從下往上看阿~~



這俺班上的大將阿,好阿!長得是蠻帥的,可是我跟 他不熟,根本沒話題嗯嗯...不是重點
我沒有喜歡他喔,先聲明!只是他平常跟我沒什麼交集,可是聽說他的臂力很強,我們那屆選校隊,他聽說是第一名!也是有沾點光哈哈~~


同學比賽前練習~我覺得這張拍得還不錯~










操場的景緻~~這邊的VIEW不錯拉













今天去經過化館前,發現的鮮艷花朵



















我之前就在想要不要拍一下我們學校可怕的人潮






可是一沒做,今天我帶相機出門了






可是!「人群」卻沒配合!大家考完期中考不來是怎樣






人潮明顯少很多,這是商管大樓的樓梯間,人最多的大樓





最多的時候,下樓會塞車

留言

Haru Cheng寫道…
不知道耶
我回去我都不認識了~~
匿名表示…
我也不認識阿
去看化妝遊行
看完就走
我想逛新竹
好久沒逛ㄉ說
一個月沒回家ㄌ
好想阿公阿婆巴巴媽媽
想吃阿婆主ㄉ菜
我告訴你喔
因為剛剛系運動會完
整個火氣超大ㄉ
一直冒痘痘
喉嚨也燒聲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