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寫!

哇哈各位好
我很久沒來寫了
是的!放寒假了呢!
我回家幫忙看店,每天都要在家裏
晴方我專職配材料、倒垃圾、洗碗、有時候很不流利的接待客人
哇哈!也是很充實拉
你們來找我吧!
我需要人家跟我聊天~~
前幾天彥莉已經來過了!回去前還帶了一份十字繡回家做
你們其他人也來阿!!

我家隔壁的老人卡啦ok ,真的很不ok
太over 了!你知道的!over應該也要有限度
而且也一直在唱台語歌
喔!夠了真的!!

and 你說淡江大學他有沒有效率
成績單都寄到了勒!
是的,在他來的前幾天,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到成績哩
我all pass了,承蒙各位老師高抬貴手
你們都是好人!!!!!
分數也很低空的飛過交換留學的標準
嚇死我也!!
被嚇到了!下學期,只有企管的課,其他沒了,退退掉了
真的是......
不過體育有選到網球,很令人興奮!!!
希望下學期成績能夠好!

喔還有我換手機了!!
哇哈NOKIA的!
恩下篇再詳細介紹
祭手機文?哈哈哈
恩目前大致事如此
先這樣了!(也是很簡短)

留言

匿名表示…
才說好久沒來這看你
恰好你就新增了一篇
你也選網球喔!?
會不會跟我同班
我是星期三1、2節
Haru Cheng寫道…
喔!不同班喔
我是星期二下午的課
真是可惜阿!
阿眉姊也在這班耶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