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田

日檢成績來了
我左等右等
擔心又焦慮

終於來了
你知道的,日本人很龜毛
什麼都算的準準的,沒有一絲一毫偏差
之前網站就寫了些
本次寄發成績單約略3月初會收到之類的話
2月初遠在日本的阿丹已經收到成績單
我想我應該也快收到了
等阿等
等阿等
他就是不來
就是不來
昨天打電話回家
我媽說成績單寄來了
還真準時
3月初就3月初
3/1 不偏不倚真的是3月初
恩繞了這麼大一篇
要切入正題了,可是如果你是明眼人,你看標題就知道結果了(還在廢話)
恩.................沒過
我差25分,可惡阿,只差25分
學校交換學生,早稻田要求要有1級
....................俺沒過,來不及拉,我不行去了拉
一年又偏偏只考一次
我媽跟我說,你找不到田了=早不稻田了,就是去不了的意思
好討厭喔,只差25分耶
我想說,好像英文托福成績考幾分也可以去
可是,.............我要怎麼短時間托福考很高?
不過我還是想去考考看
你們覺得我附成績單給他,跟他說我只差25分,他會給我去嗎?
可是日本人很龜毛
其他學校也看看好了
我的早稻田拉
我的早稻田阿

留言

匿名表示…
這真的是很好笑的找不到田!
那就祝你要加油啦
匿名表示…
別難過
再接再厲
總有一天會去的!
Haru Cheng寫道…
謝謝!
我會加油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