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了


9月了各位
時間真得是飛逝
怎麼會過這麼快??
已經快開學了呢
我有點不敢置信
每天還在玩樂中度過
還沒想到要怎麼應付開學的眾多科目
= =

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我原本想說,去韓國的時候每天要寫
讓大家能有最新的情報
可是你知道想歸想
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會想
做的話....比較散漫
好拉,我有在想說,要怎麼樣把我在韓國快一個月的生活補上
(大家慢慢等阿)
說要剪輯我拍的影片
可是到現在遲遲還沒動工
一部分的原因是,我也還不太會用那個軟體
會用的地方有限........
我會儘快剪好給大家看的
儘快......盡我所能的快....

一方面我16號要考韓文檢定
哇喔喔
很興奮
不知道會怎樣
去韓國,我只能說我是鴨子聽雷的時間比較多
韓文真的是個奇妙的語言
不是很好學
可是我要發憤圖強拉!
我要把韓文學好!
因為我認識很不少可愛的韓國人!
最近這幾天都一直在看韓文
有時候看到一半,會有點想抓狂
「這是什麼東西,再說一次?」
就算看懂了,要用他,還是需要一些時間
感覺好像數學喔
聽懂了,不一定會喔!

另外另我有點欣慰的是
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
我放棄系選修(英文書信)去旁聽韓文課
每次下課我都是笑臉,同學都是剛睡醒的臉
我每次都會說,老師很好笑之類的話
好像因為我宣傳的還不錯
這學期我們選修韓文的同學
出乎我意料的多耶
還頗多人有選到的耶,不然就是也要去旁聽
哇喔!
太另我意外了!!!
大家一起學韓文八!加油!
總而言之,我的意思是說
我可能要到開學的那個禮拜,才來剪影片八
不好意思拉
大家先讓我把韓文檢定考完喔~

by the way!
去了韓國,我發現了一個新的網站(好像也不是特別新拉)
cyworld
我也跑去申請了一個
還蠻可愛的拉
大家有興趣也去申請一個阿
再把我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聽說這個網站(韓國站)
是幾乎每個韓國年輕人都有申請的耶
他為了防止網路犯罪,所以申請要用身份證
所以我也不能申請韓國的,只能申請台灣的
恩大致來說就是這樣哩

大家開學加油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