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is not my month......

怎麼辦
我只能說.......我糟了
緊張不能做事,但卻不能不緊張
我昨天去了今年交換留學的說明會
重點是!!甄選的時間是在10月!!!
繳交報名表的期限是10/12
我嚇傻了!!
不是只剩兩個禮拜嗎?!
而且我還要把去韓國的一些照片弄出來
因為我想說,這也算參與國際事務的一環八
不過我也可能不弄拉
因為2個禮拜實在沒什麼時間
我只能說,我二年級在那邊窮緊張
卻沒作什麼建設性的事
我有感覺回到二下趕報告沒日沒夜的時候
重點是還要有日文版
不是隨便中文寫寫就好了
我現在很怕的是.....我會詞窮寫不出來
日本的朋友!!!!
我需要你們阿!

再來是我也要弄系上的作業
雖然說剛開學,系上還不是很多作業
但是也是有一些拉!
哎呀我在緊張了我在緊張!!!!
肚子在滾!
套一句英文諺語,「像是有蝴蝶在我的肚裡飛舞,有大象在我肚裡跑步!!!」
英文忘了.....是課文拉
哎呀,我知道現在緊張是沒用
可是沒法不緊張......
此事求快不求急!!!!
但我也求運氣阿!
大人阿!給小女一點機會吧!

留言

匿名表示…
阿阿~聽起來真的很緊急耶
你加油喔!!
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儘管說~
我想阿丹應該也可以幫你
(那些東西他當初應該也寫過八?)

作業什麼就先放一邊巴~
等到做完這個在弄應該也不遲
不知道你電腦修好了沒?
希望一切來得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