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學院大學!俺來耶!

忘了在這跟大家報個喜
我考上青山學院大學了
大約明天3月底出發,為期一年的交換留學生活!
宿舍離學校多有一個小時遠,真的顛覆我對學校宿舍的印象
不過感覺還蠻高級的

http://www.gakuseikaikan.com/placehall/hall/12062.html
也是讓我很期待

希望我可以每天寫日記,跟你們報告我的心得(希望做得到)
希望我可認識很多人,然後我的日文「圖衝猛進」!
希望我的日文報告也能如期完成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的事
去日本的花費真的不少
我得想想辦法
希望我可以拿得到那邊的獎學金
不然就是可以打得到工
oh god!help me!!
不然實在花太多錢拉> <
雖然說能出國學習很好,可是也是拉緊褲帶過生活阿!!
加油拉我!大家也加油喔!

留言

Pearl寫道…
加油呀!!
有機會希望可以去找你玩^^
匿名表示…
歐咩得都! 哈哈 好的我的日文應該要重來一次了~
我也希望有辦法去日本找你玩~
Haru Cheng寫道…
佩芬:
OK~OK~
等你來找我~

彥莉:
也是謝謝你的恭賀!
我覺得最近30A還蠻多同學在學日文的~
加油拉~
等你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