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完了嗎?




好像是這樣的....
好像是考完了

我考完了今年的日檢1級了
我覺得跟去年比起來,我比較會寫了
可是...今年的聽力比較沒把握
批拉啪啦的講完了,請問!答案是???
這...我...剛剛...你說了啥?
聽是有聽懂,可是有時候後來不及抄寫,真的不記得= =
他又只說一次....CD一停,筆就得停.....只能繼續寫下去
可是算我買對參考書了
我覺得我今年真的比較看得懂
希望會過!!
求你拉!給我過
我不想在這樣繼續下去了!每年重複一樣的事
我想有新的作為!!!!
我要像韓文檢定邁進了!!
所以日文檢定也應該要到一個階段了!
OH!所以老天阿!給我過拉!!
可是我真的必須說
等結果真的是個漫長的時間
明年的3/1才會拿到結果
快點告訴我拉~~~~
我想今天考完,明天就知道結果!!
學校不是都這樣的嗎?
老師若無其事的說,喔我剛好有空,拿去跑了一下機器
所以我已經知道成績了
所以阿.....趕快跑一下拉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結果了!!!
好的壞的都無所謂(當然要好的拉!!!)
快點跟我說拉~~~~


然後今天我在排廁所的時候
聽到了一件事
也蠻可憐的
我覺得日檢的規定十分的嚴格
考試前,監考老師就一直,要把手機以及鬧鈴關機,把電池取下,不可以把手機帶至座位,即使沒開機被發現也是0分!手機只要響或振動都是0分
我是關機而已,放在包包裡
我聽到的是,最後一節有個考生他的手機振動了!!
老師非常眼明手快的把那個包包找了出來
聽說是有讓那個人考完
可是最後還是...免不了吧...
聽說那個人含著淚簽了一張紅單
不知道....可能真的0分了吧....
因為這是「日」檢阿,你也知道日本人就....特別那個嘛....
...恩結論是給我過阿!!!

ps.師大的廁所真的太少!又很難找,不要這樣!你看想這種大考試是有多少人....
我們休息才10分鐘耶,而且他又不准我們遲到= = 如果像我去年遇到比較機車的
晚下課又準時開始,大家憋尿憋到爆炸。
他不熟悉流程又不太會用收音機,浪費大家許多寶貴時間,以致拖延下課
下課前他一定要慢條斯理的數考試跟答案卷,此外再一字不差的念注意事項
ㄟ!還不忘提醒你他下節課會準時開始,不要遲到喔!!
只剩5分鐘!!衝去廁所,人滿為患...心想還是算了...先考試!
最後一堂時。大家的臉孔已經明顯表示出,快點!我膀胱要爆了!可是他還是很盡忠職守的數完一遍考卷跟答案紙後,在複數一遍!(謝謝你的盡忠職守阿!!真的要爆了!!!)
數完後又慢條斯理的把各項注意事項在念一次。
快點快點快點!!!!大家已經開始有不耐煩的聲音了!
最後他一說可以走,真的不論男女拿了包包就往外衝!
衝到廁所又是一排的人!崩潰!!
快點!!!!~~
不是我在說,我沒記下他的名字,不然我要投訴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