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記2

2007/08/06(一)
今天!我們出發去韓國了!!
出發前好幾次,盈茹學姐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因為我們的韓文不是很好,可是我們又要自助旅行去首爾玩
每次我都爽朗的回答說不會,我決得還好(不知死活)
可是直到坐上飛機的那一刻,我突然有點小慌張....
韓文真的沒那麼好耶....真佩服我之前這麼爽朗的回答
不過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真的是「有人陪就天不怕、地不怕!」
我很快就適應了拉~XD

這是我們的行李,還沒出國就快超重了XD
(這張是到韓國領到行李以後)

裡面裝了禮物跟...家當
我很愚蠢!!!
說好大家要到家裏的名產
盈茹學姐帶宜蘭餅
佳珊帶基隆有名的鳳梨蘇
我帶米粉
可是到了機場,佳珊問我:「你的米粉呢??」
『喔..........喔喔喔.....在家裏』嚇傻了!!!
真的只能說我太會做蠢事
後來入關之後,趕緊買個禮物....


要入關了!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等了很大一下,進去逛精品店~
其中我們有一段時間走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順便上個廁所
一群群的韓國阿桑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好像我們已經到了韓國一樣
這個景觀很妙XD
後來在候機的時候,我們發現跟我們同機的幾乎都是韓國人
而且很妙的是他們開了一瓶高粱,在候機那邊就喝了起來
不是一兩個喝喔,是一整團的大家一人一杯的把那瓶給乾了!!!
真的有傻眼到!!!
那瓶高粱應該是在紀念品區買的吧..........誰會想到他們在等飛機的時候就喝了呢??

另外一個讓我們傻眼的是,他們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韓國人太多,....其實沒什麼異樣眼光),大家都脫鞋坐在椅子上
然後小孩子們就在旁邊跑來跑去,玩捉迷藏
還沒去韓國,可是有傻到........

16:43我們準備登機了!


我們在飛機上


因為釜山的金海機場不大,所以我們下飛機之後還要搭接駁巴士
因為我帶很大一個包包(我承認我真的帶太多東西),看起來很重,
就有一個韓國阿姨超好的,他說看起來很重,要我把東西放在她大腿上
可是我婉拒了~這一下有讓我對韓國人改觀一下~謝謝哩~


我們到韓國了!!準備入關

盈茹學姐跟我


我們是外國人~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其實還蠻晚的
恩和跟她姊姊來機場接我們
看到他的那一刻,真的是興奮難耐耶!!!
哎呀!好久沒見了呢!!
後來我們搭上姊姊的車(因為姊姊的車很嬌小,看到我們這麼多行李有嚇一跳!!),往恩和家前進~
姊姊的英文很好,我們一路上靠著恩和翻譯,或者用英文跟姊姊聊天
在途中,姊姊要迴轉,可是好像規定要繞道很遠的地方才可以轉
可是姊姊看看左右四方,確定沒有照相機,沒有警察,非常帥氣的大轉了方向盤
做個大迴轉!!!!!
真的酷斃了!!!!!哈哈哈哈阿
我喜歡姊姊~XD

姊姊先帶我們去買,明天去首爾的高鐵票
我們到了車站,跟著恩和到櫃台討論著要坐那一班
後來發生的一切,我真的都聽不懂........
售票員跟恩和快速的對話,我沒有一句能聽懂
只有聽到最後那句「..米搭」(韓文句子的標準結尾),跟「耶」(對!是!的意思)
前面到底是在講啥,真的都聽不懂= =
當時我就下定決心,我要好好的學韓文.........

後來一路上,我就開始佩服起韓國人
真的是住在山上耶!
我是指地點!坡都超陡的拉!
一下大斜坡,一下大彎的
很妙耶他們!!
到了恩和家差不多10點了,我們開始把裝了鉛塊的行李往上搬(我的....他們的不會)!
(他家在5樓,沒電梯)
搬到門口,恩和的媽媽出來迎接我們
很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到...媽媽原本已經睡了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時候,我們見到了恩和家可愛的小狗「阿ㄌㄨㄣˋ」

已經是個老奶奶的狗,半夜3點要吃一餐,她會想盡辦法把你吵醒餵她XD
可是我很能睡...我沒被吵到,可是學姐們被吵醒了...

不知道是恩和家特別,還是韓國人家都這樣,我們那天洗澡的時候,沒有熱水耶........
雖然是夏天沒關係
可是也是嚇了一跳,哎呀....洗冷水
妙~

一開始睡覺的時侯是韓國12點,也就是台灣11點
平常晚睡習慣的我們三個,翻來覆去,睡不著阿!
恩和再跟我們聊天的時候說,韓國人10點就都睡覺了,她到台灣也不太適應,大家都好晚睡
我想可能跟她們商店營業時間也有關吧..我覺得韓國給我的感覺是,日本+台灣
開店時間也是,雖然沒有想日本一樣5、6點店就幾乎休息了,可是也不像台灣開到9、10點
街道也是,日本+台灣風~(我個人覺得拉)

雖然一開始睡不著,可是後來我就進入夢鄉了....XD(我很能睡,到處都能睡~)
大概5點多我才醒來,期間學姐跟恩和有被小狗叫醒了~

我們6點跟著恩和出門去上班,她送我們去搭高鐵,還買了壽司給我們當早餐

恩和說,韓國人不是早餐吃很豐盛,不然就是不吃(她是後者)
很極端耶.....其實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壽司很好吃耶,口味跟日本、台灣不太一樣
一長條1000韓圜,約莫40元台幣(韓國物價比較高)
後來也買了韓國知名的香蕉牛奶

因為韓國是溫帶國家,以前吃香蕉很貴,自從有了香蕉口味的牛奶之後,就一路大賣到現在!
我們到哪都見得到香蕉牛奶的蹤跡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