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記3下

我們到了明洞
天氣依舊是有些陰雨綿綿
不過我們的逛街興致仍舊不減
明洞是首爾的逛街大本營
是年輕人聚集逛街、購物的地方
想當然爾,有各式各樣不同店家
從地下鐵站出來,就已經是人潮滿滿,走上地面後就更不用說了
那天我有點希望可以碰到明星之類的
剛好在拍片還是辦簽名會之類的XD
可是並沒碰到

進入熱鬧的接到之後,我們就看到了一家「Mister donuts」
真的稀奇到不行
因為在韓國幾乎都沒看到過
反倒是「Dunkin’ Donuts」滿街都是
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愛甜甜圈先生,所以對於Dunkin’ Donuts
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因為台灣的甜甜圈先生還蠻多家的
所以我們也沒有去買~
學姐他們逛街重點當然就是一般女孩的重點
衣服、飾品.....
因為基於我....不太容易買衣服,心情很掙扎阿.....
我想買....可是....唉......
不過道最後,買最多的反倒是我XD
可是....我平常都不太買衣服的.....如果以總年度來看的話...應該是還好(自我安慰)
我們有逛到一家文具商品店
裡面有很多筆記本、娃娃等等等~我買了一些當紀念品^__^
然後我們也去了鞋店是日本的ABC鞋店,看到招牌有點興奮~看了不少款鞋子
我在那買了雙夾角拖~
哇哈!本人人生中第一雙夾角拖~
個人是很喜歡低~就是貴了些.....我沒買過這麼貴的拖鞋,台幣大概400多
我本人平常是穿50元的紅白拖鞋的拉(我是忠誠愛用者)
不過要出門的時候,穿個夾角拖也是很開心
因為學姐的鞋子壞了,他也在那買了雙帆布鞋
我原本也是想要買個PONY的鞋的,可是韓國好像沒有在賣,因此就作罷了~

在路上一直都看到31冰淇淋
我整個開心得不能自己
因為再去韓國之前,我才和我堂弟、堂妹、還有我哥一起去了高雄
在高雄夢時代裡,吃到31冰淇淋
整個有多驚艷!!!!超好吃的拉
可是台灣很少有,新竹沒有、台北好像也沒有,當時我還小小難過了一下
可是後來,在韓國看到的時候,有多激動!哈哈哈哈~~~
韓國31冰淇淋超多家的,好像幾乎每個轉角都有似的
可以跟Dunkin’ Donuts拼一下了!
麥當勞也很少,反倒是農特利(台灣撤資了)跟漢堡王很多
農特例也是沒走幾步就有一家,也是令我很意外~
阿肯爺爺的行蹤也比較少見~不過比起阿麥叔叔,他比較常出來露臉XD
後來我們就進去吃了冰淇淋,順便休息一下~
出來之後在繼續奮鬥~~

後來晚上,我們要尋找一家旅遊書上介紹的店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我們尋著他所寫的方向走
可是就是沒找著,還蠻失落的,後來學姐就說,如果真的沒有就算了
所以我們就抱著最後的希望,在逛一下
逛到一家衣服店,賣很多羅莉式的衣服,吸引我們的目光
裡面也有蠻多衣服顏色是螢光色的
真的叫我不敢領教....雖然也是有些正常一點的衣服
可是礙於身材....我就沒去看了,學姐就小逛了一下
我就先走到門口,看看旁邊的包包攤
有個包包看起來很不錯~學姐也有點心動
後來他們在討論要不要過去問價錢
我腦袋在旁邊晃來晃去~學姐說,看完這攤包包,還是找不到的話,就算了
我看到了一家很奇妙的店,他用冰淇淋的cone,可是裡面裝義大利麵
正覺得很好玩,想要拿相機拍下來
「ㄟ?!ㄟ?!ㄟ?!學姐學姐」我大叫
「你說的那間餐廳,是不是就是對面那家?!」我大笑!
有多巧!!那間餐廳就在那家奇妙的店旁邊
書上是寫,門口會有個帶著斗笠的老人,很好認
可是看了這麼久,我們才看到那個阿伯!!!眼睛真的有夠大的拉XD

就是他拉!!有多難找!!

那家店在小巷裡,真的真的很不顯眼

不過找到了,就真的超開心的
我們超興奮的往裡面走
再寄小巷的巷口,有個賣泡麵跟襪子之類的小柑阿店
韓國的襪子很愛在腳板的地方,繡上可愛的卡通圖案,不然就是知名的明星
我們走過去的時候,剛好有兩個日本觀光客,買了一打繡有裴勇俊的襪子
真的還蠻妙的~

因為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家店,所以我們也沒有在外面久待
速速進去吃摟~
店裡的老闆娘超親切可愛的~開心~
而且也剛好有一個大陸人的服務生
點菜起來,算是還蠻方便的~~~

老闆娘

然後點完餐之後,就送來了小菜~
在韓國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好像是這樣)
泡菜吃到爽~哈哈哈真開心~

小菜~

石鍋拌飯來了之後,幫我們拌的老闆娘~人超好~

石鍋拌飯~超好吃的!!!後來就沒吃到這麼好吃的了(※這是一人份喔)

參雞湯~(※這是一人份喔)人蔘味不會很重,可是很好吃~
還好我們有三個人,這樣才能吃這麼多種~
真開心~
後來我們隔壁桌來了兩個日本人
好像是前輩帶著後輩來
他們點了好多喔!!他們一定吃不完的阿
菜一直上來,他們就這邊嚐嚐,那邊嚐嚐~
後來上了一盤,切好的水煮五花肉,還有青菜之類的~
因為我們都很好奇,剛好我又會日語XD
就順勢問了他一下~請問那是啥米???
結果那個前輩人超好的阿!!請我們吃耶!!
他說反正他們也吃不完,請我們吃一塊也不會怎樣
整個很開心,我們吃了XD
真的很不錯呢~味道好極了!!謝謝摟~
在韓國真的遇到了好多好人喔~哈哈哈阿

後來吃飽出來,我們就去跟那個小柑阿店買紀念品
學姐買了一雙繡有RAIN的襪子送他同學
討價還下之後付了價錢
可是搞不清楚是我們沒聽懂他說什麼被坑了
還是他真的算我們比較便宜~
也算是個奇妙的購物

明洞越晚人越多
接上開始出現更多人潮~
我們原本想要繼續續攤去東大門的
可是有個學姐他說他很累了
所以只好作罷
我是覺得有點小可惜拉~因為才8點多,而且我沒麼累XD~雖然說很多一般商店都休息了~
總之我們回去了

回到我們要下車的那個地鐵站之後
我們看到了RAIN的大型看板
哇哈哈哈,馬上又觀光客了起來
拿起相機拍拍拍~哈哈哈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們哈哈

回到青年旅館,學姐他們先去洗澡
我先看電視~
我有看到很多已經下檔的韓劇
感覺還蠻奇妙的!
哈哈~在韓國看韓劇,應該很正常才對~XD

後來我去洗澡,回房間的時候,看到一個日本人(很日本)拿著行李,準備住進隔壁房
下意識的,我就開口用日文跟他打聲招呼
他說他一個人來韓國玩
我好奇問他,怎麼沒找朋友一起
他說他的朋友在出發前一個禮拜臨時有事
緊急取消了
因為他飛機票也買了,假也請了
所以他就一個人來,雖然是個阿姨,可是一個人旅遊也有點孤單
我跟他小聊了一下
後來我問了一下學姐,他可以跟我們一起同行出去玩嗎??
後來學姐也說OK~
就這樣~我們隔天跟了一個日本阿姨(超可愛的,心裡很年輕,不像阿姨~是個傻大姐八~哈哈)一起出遊了~~~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