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我來了20080331

2008年的3月31號
我出發來日本哩!!
因為準備不夠周全
最後在整理行李的時候還是有點小慌張
哈哈哈
畢竟想帶的東西太多
可是可以免費帶的東西又太少
也是有點小猶豫
我不要帶什麼
出國前打給韓文老師
老師還跟我說,「不要帶超重阿!!日本的東西都很好的,去那邊買就好了」
是的!!我也是這麼想的
可是老師
我沒那麼多錢
生活用品
我能帶當然盡量帶哩

唉優
衣服真的很重耶
我覺得衣服就佔了大部分的重量
可是我這次真的很有待很多件喔
真的~~真的~~
可能是因為是冬天的衣服
布料都比較重八
我用了壓縮袋
但是那並沒有比較有幫助
因為那只是壓縮面積
重量並沒改變阿= =
總之我手拿棉被、背上背書
行李箱還是給他放到了24公斤
也是經驗老到的媽米厲害
真的是弄的剛剛剛剛剛剛好
我沒有被罰錢
而且還要多虧我多年來上學,鍊得一身臂力
讓我可以身輕如燕般的把行李帶上

就這樣
大力士跟他的夥伴上了飛機
哈哈哈哈哈


在飛機起飛前
我還打給其他人
想說趁其他還在上飛機
趕快打給同學家人
有幾位沒接到的
sorry哩

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哩

3月31日天氣雨

我們出發了

雖然說台灣天氣雨
飛上雲層之後
是一片晴天
讓人神清氣爽!!好不開心(好詭異的,不知道為什麼想打)



在飛機上
我看了電影,韓國的「食客」
後來聽說是韓國漫畫改編的
是還不錯看拉
可是我還沒看完結局
就到日本了
超快的要不要
我也嚇到哩
我要按播放之前
他還問我,你確定你在旅程中看得完嗎??
是阿!!我覺得我看得完阿
幹麼質疑我阿!!!
原來.......是有原因的阿
好的我錯了,我看不完
所以我們去日本的時間,坐飛機坐了2個小時半
比去高雄還快要不要
我的天
現在還蠻想知道結局演什麼= =

下面是台灣時間,上面是日本時間
我們真的到了!!





在機場排隊入境、拿行李
也弄到了6點多
可是現在日本政府很機
只要你是外國人
都要畫押、照相
他會留下你的指紋、還要拍照
真的超嚴格的
然後他的宣導講完示範之後
他就說,這是日本政府的新規定,請能體諒
靠!我不體諒又能怎樣
因為這樣,外國人這邊都超久的

後來我們出去
就跟著學校的人搭巴士,前往宿舍~

晚上7點多,我們搭上了車
當地氣溫10度多,也是很涼要不要





等到車子漸漸到了東京都
真的超漂亮的
我們一次把所有著名景點都經過了!!!
我們經過台場、東京鐵塔、賴戶大橋
要不要!!要不要!!!
感不感動拉!!!!




後來經過一的地方,應該是在鷺沼
有一整排的櫻花大道
真的超超超超超漂亮的
可是我來不及拍
只有拍到停下來的地方

哇!!!有點不敢置信
我們已經到日本了呢!!!
我的夥伴實在很好笑
他說「我終於來的到一個都說日文的地方勒」
↑這句話實在是給他有點好笑
是耶!!這麼剛好!他們都是日本人
都住在日本耶!!!!哇喔喔喔喔喔喔
哈哈哈哈哈
也是我知道他心中那股澎湃的激動!!
後來我們就是去宿舍了
可是我後面沒拍照
sorry哩
我覺得房間很大很寬
阿丹來也說很大~
下次在拍照給你們看哩
如此~日本!我們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