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

好的也是許久沒有來寫網誌
手也癢了~
其實是大家都在問我拉
好拉好拉~我聽到哩
我這就寫哩~~

最近正逢各位的期中考
請別再這流連太久阿(誰理你阿!)
考試加油喔!!!

是的
話說來到日本好說也快3個禮拜了
真的感覺過了很久哩
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喔
大家真的不用為我擔心

好的好的
快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吧~
前幾個禮拜的可能還要等一些時日
我先說一下我今天發生的事好了

我今天一早起來
腦袋實在不清楚,因為腦子還在睡覺
可是礙於早餐只到8:30,我們又付了那麼多錢
不吃回來怎麼可以
所以感謝隔壁的好心鄰居叫我起床
我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然後我就回房間補了一下眠XD

由於星期日做的蔥油餅反應不錯
還有口碑相傳了一下(誇示法)
我後來就煎了兩片,給韓國的同學吃
哇哈哈哈~謝謝各位的捧場~
喜歡請向我購買
請不要問我怎麼作!因為我想賺錢!!!(其實不敢說)
吼優!!大家跟我買嘛~
恩~總之今天的反應也很不錯
哈哈
謝謝哩

做好午餐後
我就去學校上課哩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換難一點的日文課
可是想想基礎不好,之後應該也會很辛苦
還是把基礎打好比較重要
果真如此
雖然說上課內容還蠻容易的
可是還是有碰壁的時候
上課的時候,發了一張寫滿漢字的紙
因為全部都是漢字
所以一點也不困難,意思全部懂
可是日文就是念不出來拉
哎呀...這就是我的弱點八
加油了我

然後結束今天的課
我去面試了學校的打工
是當chat room leaer的工作
是要用英文面試
面試前,真的很緊張
而我又是今天第一人
真的很緊張拉
進去之後,講話也一直結疤
實在是很糟糕
>___<
唉優~我想要這個工作
僱用我吧!!!
後來要回家前
因為面試不太有信心,心理有點小失落
碰到一個英文老師
想跟他說再見,今天辛苦了
我這個白痴
居然說成「再見,我吃飽了」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吼!!!!我超尷尬的拉!!!
可是老師也是很俏皮的回了我一句「餓了嗎??(笑)真的很好吃」
唉優
我今天臉真的丟很大了阿= =

然後回宿舍吃了晚餐
看了最新富士電視台的「絕對男友」
還蠻好看的耶
聽說是漫畫改編的
因為是第一集,所以真的超剛好的拉
哇哈哈
我喜歡那個女主角
哈~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拉

嗯嗯
如此這般
今天結束了
XD

留言

Pearl寫道…
哈哈
不錯不錯
推展台灣美食XDXD

話說那位日本老師也太好笑了
竟然還會回答好吃嗎?XDXDXD

anyway
看起來過得不錯就好!!
加油唷
要留個滿滿回憶的一年!!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