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忘記




話說,那天我去了弓道部的社團體驗
感覺很好
可是怎麼說,就是很安靜的社團
哈哈
他中間有要幫學長姊加油的時候,是很熱鬧拉
可是其他時間都是很安靜的
連前輩在指導後輩的時候,也是有近乎氣音的聲音在說話
非常的奇妙
而且他們前後輩的階級分的很明顯
跟學長姊講話一定會必恭必敬的
有什麼事也一應會報備
這個部份讓我蠻意外的
還有就是,看學長姊練習的時候,基本是要跪坐的
可是姊姊我根本就不習慣跪坐阿!!
我的腳快麻痺哩~~~
還好有同學跟我說,可以側坐
可是一般他們都是跪坐拉
真的很佩服他們!!

當天跟我一起體驗的同學也不少
所以我並不孤單
大家看起來也對弓道很有興趣
而且我覺得,那著那個大弓射箭,真的是帥到不行了!
而且在社團時間的時候,大家都會穿上傳統的服裝
真的是很帥!!!
(※詳情請見我相簿)
哈哈哈

可是.....他們社團練習的時間,我都要上課
星期三跟星期六,我都有課拉!!!
為什麼要這樣蛤!
真的討厭耶!!!
可是還有另外個原因,讓我不得不忍痛放棄
因為參加那個社團的話
必須要買裝備
社團的同學是說
那個大弓是可以用借的,社團裡有很多
可是箭跟衣服還有其他東西就得要用買的了
這樣加加起來,居然也要約莫5萬日圓
嚇死我了!我聽完倒抽了一口氣
5萬多日元耶!!!差不多1萬多快2萬台幣勒
怎麼會這麼貴!!!
我參加不起耶!!!雖然我有滿腔的熱血= =
唉......太貴了拉

我再來要去體驗空手道部
我想應該是會便宜很多八
空手道應該只要買那件道服八
= =應該後
我那天有去找一下
可是他們那天剛好沒有練習
練習場地是在體育館的地下室
有分很多間給不同的社團
我那天去的時候
剛好柔道部在練習
裡面沒有女生,只有凶神惡煞、面目猙獰的男生
在練習怎麼把對方絆倒
還有此起彼落的叫喊聲「阿!嘔一!」之類的
我真的無法形容
真的很恐怖!!!!
害我倒退了三步!!!我當下有懷疑一下,我真的要去問空手道社嗎??
男人跟女人的練習真的是有差的!!!
我之前去跆拳道道館的時候,其他同學都是小學生
所以一點也不恐怖反而還很可愛
在韓國學的時候,大部分也是女生
所以也不恐怖
我真的有點怕怕的.......
空手道部......會很恐怖嗎????
柔道部真的很恐怖耶!!!

好的我要進入正題了
我在體驗弓道部的時候,他們先教了我們基本動作
然後我們個別練習
學長姊們也各自練習
然後他們轉身拿箭的時候,會順便看看我們的動作
如果有需要指導的時候,他們就會過來跟我們說

那時候,因為他們一直用氣音說話
我為了要聽清楚,耳朵靠過去,很仔細在聽
然後一字一句理解什麼意思
這個時候,我的腦子裡突然浮現許豬皮作勢要哭的臉,
對我說「鄭晴方你該不會到日本之後,就把我們都忘了八」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現在都在用日文跟他們對話耶
中文真的好久沒聽見了
那一剎那,我真的好想你們喔
害我情不自禁的發自心底,噗哧笑了一下
可是我還在聽那個同學說話對不對
他一定以為我是怪胎
是在笑什麼?我講的東西一點都不好笑阿
這個台灣同學怪怪的
唉優.......許豬皮!你害我笑了一下拉!!!!
之後是還蠻順利的拉
可剛剛那瞬間,讓我尷尬了一下

我不知道耶,我一開始的時候
有幾個人個別說我不同的缺點
後來他們都沒再說什麼
害我很心虛
可是後來他們都說,「恩....我看是沒什麼很大的問題拉,
之後你就注意你現在注意的,不要讓姿勢變形,應該就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可是我還是很心虛
當有人站在我前面看的時候,我還是會很心虛的看他
然後他就會點頭部講話的離開,或是剛上面那句一樣的話
唉優!!!我好想拿那個弓射一次箭喔!!!!
為什麼這麼貴阿!!!難道不能用租的嗎?!

留言

匿名表示…
道服看起來卻很酷 可是好像很熱= =
有沒有帥哥阿? 笑

那跆拳道社呢? 那裡沒有嗎?
感覺比較不花錢X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