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顧客的兼職

我覺得我回台灣無法接受台灣的摩斯漢堡
日本的太多菜單是台灣沒有的
而且真的都好好吃!!
怎麼辦!!我回不了台灣了......原因是摩斯
聽起來很蠢= =
今天我買了感動復活的辣雞堡


這是只有在日本賣過的口味
之前也是弄個期間限定
然後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大家都在網路上留言
「你最想再吃一次的 mos menu?」
他遙遙領先,將其他口味的漢堡遠遠拋在後面
統計結果,想要再吃一次辣雞堡的人佔了57.2%!!!
其他的口味頂多個位數,第二名是4.3%
我的媽媽咪壓!這個也相差的太懸殊了吧!
不過他真的是不負重望的好吃耶!!
我今天買了一次,我也很愛
他這次也是期間限定,所以再過一陣子又沒得吃了==
我要好好把握機會!!!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日本人很那個!幹麼沒事找事硬要弄個期間限定
好好持續賣不是也很好嗎?吼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摩斯漢堡跟甜甜圈先生合作了!!
他們一起推出了辣雞堡口味的產品
摩斯是辣雞堡,甜甜圈先生是辣雞堡口味的新產品
而且他們好像也有意要這樣持續合作下去
創造了一個新的名字mosdo
就是mos+mister donut
廣告也蠻妙的~兩邊一起看也很妙
http://www.mos.co.jp/index.html
因為不知道怎麼連過去,所以這邊放的是mos的網頁,按mosdo的連結
上天也太愛我了!哈哈哈因為這兩家真的都是我的愛!
這邊附上桌布


這樣是叫我怎麼回台灣阿?!
太糟糕了!!!


我覺得我真的對摩斯漢堡越來越忠誠了!
我是他的忠實顧客拉!!而且是死忠!!!!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天想說好久沒看看阿麥叔叔了
也來去看一下好了
怎知道?!我駐足在門口
就是不想走進去==
看著門外的menu看了好久.....就是不想買
他挑不起我的食慾!!!太糟糕了!
我後來去吃了別的東西.........
阿麥叔叔你老人家別生氣阿!誰叫我已經愛上mos了!
我那天在吃mos,吃了一口
感嘆了一句「天阿!太好吃了!!!怎麼辦我愛上mos了!」
旁邊的朋友笑笑問我『那阿麥是什麼?』
「阿麥只是食物拉!=﹍=」我說
『阿?那mos是什麼?』
「mos是情人!!!」
『.......怎麼好像是在看廣告』


我覺得我現在根本是mos的忠實顧客,順便在mos裡兼個職
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