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不夠!

這幾天因為半年的同學陸續回去,或是離開宿舍
更顯得離別的難過
轉眼間,我已經來日本半年了?!
不想相信,但也得接受
半年!怎麼這麼快?

還記得那天在skype上碰到jerry
他問我還有多久回台灣?
我說,一年~語氣中也露出還很久的氣息~
「哪有?你已經去半年勒!」
對.......對耶......
怎麼這麼快?!
真的耶,已經過了半年了
想著想著,就快輪到我了
我也快回去了耶
一開始來日本的時候,還覺得不適應,不想待在這裡
可是想到要回去卻又依依不捨
最近這幾天在房間裡,想著要跟大家分別就覺得難受
最近,跟打工的同事之間的相處也越來越好
變得每次上班,我都會覺得捨不得
記得去年我去韓國
在不到一個月的相處時間裡,我們認識了好多人
留下了好多回憶
這樣,讓我越來越難過
每次每次都想好好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日子
害我越來越覺得一年不夠!

雖然說網路無弗屆,但是一旦當大家見不到面了
大家也不主動聯絡
就算有那個聯絡方式,也會漸漸淡忘對方
變得回憶裡的一部分
我知道會變成這樣,所以更覺得現在跟大家的相處格外難得
或許在十年之後,對方翻起相簿,講起回憶才會提及到我
也或許就這樣淡忘,永遠的遺忘
或許是在東京,冷漠的涉谷待久了
使得朋友之間或者人與人之間,簡單的對你好,都讓我銘記在心,久久無法忘卻
一年真的不夠!
我還想在這邊待久一點.......
可是後來仔細想想,要不是因為只有一年,我可能也不會這麼珍惜這些感情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想到了這句話
我知道這個引用不太對,可是現在的我感覺到的是那種
想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不要搞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徒來傷心的結局


下個半年阿......很快就到了
屆時將會如何?且待當時知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