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沾到東西?

話說那天我去幫忙別人的活動
在搬東西之際,不小心撞到了我的眼鏡
鏡片脫離了鏡框,但是並沒有破裂,也沒有整個掉下來
變成一個很尷尬的狀態
可是戴上去焦距不太對,很不舒服,所以我就沒有戴了

然後那天我拿去眼鏡行修了
一開始那個店員接到我的眼鏡,了解了一下情況
然後就把我的眼鏡,放到高振動洗眼鏡的機器裡
事實上我知道拿很髒的眼鏡給人家修,不太禮貌
所以我在去之前,還特別用肥皂洗了鏡片,抹了一下鏡架
但是實際上.......還是很髒的樣子

那個店員唸唸有詞,我沒有很懂
還好我那天跟丹兒一起去
馬上就有翻譯~「是不是有東西沾在上面?是你眼鏡的保護膜沒有撕掉嗎?」
他在講的時候,丹兒就一直說,他在嫌你的眼鏡很髒
我心理還不覺得什麼,想說是日本人太龜毛了,我有洗過勒!!(←臉不紅,氣不喘)
然後店員拿了一個牙刷來
開始對我的眼鏡刷了起來~一開始還沒怎樣
我就一直看那個牙刷從白的變黑的
越看越害羞........

他連架在鼻子上那個都洗得超乾淨的!!
真的嚇傻我了(是你的眼鏡太髒)
後來他就拿去修理一下
拿回來的時候,跟新的一模一樣耶?!
這....這......這.....是我的眼鏡嗎?
現在是在玩金銀斧頭的遊戲?
原來眼鏡是可以洗到這種程度的?
姊姊我開眼界了拉!!日本人!了不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