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齒不清!

我最近真的口齒不清到了個極致
不僅僅是日文念不出來
連中文也是念不出來,舌頭都要打結了!!
而且我有閱讀障礙拉!

今天更是把所有的口齒不清發揮到了極致
我今天跟一些大陸的同學一起出去
我們先去幫其中一個同學慶生,一起吃了飯
然後去逛了街,唱了K~過了愉快的一天
可是這愉快的一天,有大多數都是我一直吃螺絲、念錯字、閱讀障礙!

我前一天跟他們去看煙火的時候
其中有一站叫做「大井町」
可是我就是閱讀障礙,就是改不過來,一直念「大田町」
然後我有個要去台灣玩的同事(姓:町井),他給了我他的聯絡方式,可是我傳簡訊給他的時候
就是鬼打牆,打成了「町田」!真的是鬼打牆鬼打牆!!
念日文的時候不會錯,可是念中文的時候就是被附身一樣,就是念不出來
我後來有再傳簡訊跟他道歉拉.........= = 唉糟糕

我今天也是鬼打牆,不是發音岔音,就是不斷的唸錯跟發音不標準
再加上我今天仍然無法停止做蠢事,更添笑料
我今天把地名「道玄坂」硬是唸成了「道坂玄」
去逛街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只梳子,上面廣告人家明明是寫「極多細齒」,我又是鬼打牆,不知道怎麼看的,看成「極多細菌」!!
我還一直在那邊笑,還叫旁邊的同學來看,自己笑到快不行。怎麼會有寫自己賣得東西細菌很多「你看你看他這樣寫好像真的很多細菌」邊笑邊說
那個同學先是看了看很鎮定的說『人家明明就是寫極多細齒,哪來的細菌』
ㄟㄟㄟㄟ???真的嗎???
我還不甘心再看了一眼。ㄟㄟㄟㄟ????!!!!真的耶真的耶!?
真的是「細齒」耶不是「細菌」
超白痴的拉!!我剛剛是在笑個屁阿!後來我又忍受不了我自己太白痴
又在笑自己,怎麼可以看得這麼不清楚!而且還叫別人來看
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笑到我都不記得是哪件事激發我的笑點,讓我的笑點沸騰

笑完我就說,我在日本人面前從來都沒有笑成這樣
笑到肚子痛,眼淚都流出來,而且還久久不能停
如果我在mos笑成這樣,他們可能會以為我吸了笑氣
快點幫我叫救護車!
唉.......笑點太低也是一種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