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大上!you're so nice!!!

在mos打工
我一開始真的戰戰兢兢的
畢竟日文也不是說有多好,而且面對一堆不知道的東西
我真的每次上班,都覺得快胃穿孔
一開始幫我面試的是副店,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教我的也是副店
所以我一開始就跟店長沒什麼交集
因為你知道的,店長這個稱號,本來就是有點恐怖(偏見)
而且又在日本.......我真的覺得日本的店長,應該是嚴厲到你每次回家都會想哭的那種
因為日文不好,再加上跟店長沒什麼交集
之前每次店長說了什麼,我都快被嚇死了!!!
聽不懂的時候、搞不清楚的時候、他問我問題的時候
害我覺得只要有店長在的那幾天,每次都會神經緊繃
不過幾次下來,我越來越覺得,他真的是個有趣的人
還記得一開始上班的時候,要填一些東西。這些事是副店負責的,可是偏偏我要交的時候,副店沒有班。
下班前,我看到店長坐在電腦前,把那張表格拿給他
他看了看說,「喔?你填了店名了阿?」
我在寫的時候,原本沒有要寫的,可是沒有寫好像又是那種,連自己在哪工作都不知道的感覺
我查了個確定,就寫了上去。可是當店長這樣問我的時候,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不能寫的嗎??那個不是我能寫的嗎??怎麼辦?我要重寫嗎??要嗎要嗎???
緊張得快死了!然後不斷的跟他道歉
現在回想起來也是很好笑,他只不過是說了一句話,其他也沒說什麼
然後,他用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了看我,然後說「喔~好那我收起來了」
其實真的沒怎麼樣,是我太緊張了。


之後,店長跟其他同事都有說有笑
所以他應該是很nice的人才對阿
可是語言不通,加上每次下班,我就回家了,我很少有機會跟同事們聊天
每次看他們有說有笑的時候,心理就還蠻難過的
我也想跟他們一起聊天,可是每次也只是簡單幾句就結束了

我對店長改觀是從我做錯事讓店裡賠錢,跟我不小心翹班做蔥油餅給大家吃之後
或許,是我想得太糟了,一切或許沒有這麼嚴重

最近幾次,我發現店長舉手投足都有一種喜感
他沒有刻意要怎樣,可是我覺得他不是個事事嚴肅的人
有時候他跟我們講話的時候,也不會用很嚴厲的口吻,有時候還會開我們玩笑
所以最近見到店長,我比之前放鬆很多

昨天,我真的覺得他是個nice到不行的店長!!!
我昨天到mos之後不久,有個同事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
手裡拿了兩袋東西
一袋好像是他的晚餐,一些三明治之類的
另一袋他拿給了店長,好像是店長拜託他買的
店長先是回了他說一句謝謝,然後就說,你們拿去吃吧
在場的還有另外一個休息的同事,兩個人都欣喜若狂,非常開心的店長說謝謝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好像是買了些冰吧
去買的那個同事一直很興奮的跟我說,「店長說可以吃耶!可以吃耶!!!」
可是因為有另一個同事要去台灣玩,我正在畫一些地圖給他,所以真的沒太注意那是啥
之後沒多久我就上工了~
那天有點例外,同個時間下班的人有4個人(一般來說頂多3個)
大家一個接著一個的念下班前的招呼
因為很多人一個接著一個念,我覺得很有趣(笑點太低),念到一半還噗哧笑了出來
店長原本聽前面的人念,點點頭,還在哼歌勒~
因為我噗哧笑出來,他還不可思議的看我一下,不過他很nice沒說啥~之後又繼續唱歌(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昨天特別high)
然後有一個同事比較晚下班,下班前好像店長叫他去冷凍櫃裡拿東西(冷凍櫃在事務室旁邊),她在冷凍櫃裡找了好久,一直都沒出來
我還問了他還好嗎??然後她很興奮的衝出來跑去店裡
「店長店長!!我看到哈跟大隻!!我可以吃嗎??」她興奮的問著
『恩!吃吧!』←裝了一下酷
另一個同事也問了店長「店長我也可以吃嗎??」
『恩~別客氣』
哇哇哇哇!!!哈跟大隻耶!!我也想吃!可是我不太敢說
同事還很好心的幫我問我能吃嗎?店長說了可以~可是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看他們吃得這麼高興,我真的很想吃阿!!!所以我就拿了一個抹茶的ㄎㄎㄎㄎ
在吃得時候,我跟另一個同事聊天,說店長真的是個好人
他也說對阿店長其實人很溫柔!人超好的
這時候店長正在站在事務所旁邊,因為聽到我們的對話中參雜了"店長",所以就好奇的問我們說了啥米??
我說「我們在說店長人真的很好!」
他故作鎮定,然後說『這好像是跟地球公轉一般,理所當然的事!』
哇哈哈哈哈阿超好笑的!吼!店長你怎麼這麼可愛拉!
然後我又在補上了幾句謝謝!
最後跟其他同事一起走到車站搭車
昨天上班真的超讚的!!又跟同事聊到天,又再認識了店長一點
吼!我越來越愛這家店了拉!!!
誠如彥莉所言~我嫁過去了拉!哈哈哈哈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