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後續~

也是過了好久我才來寫後續
那天凌晨我才在期待,會有什麼驚喜?
早上起來不久,就看到聯絡用的版上寫著有我的的包裹
哇?!
是誰這麼神準?
很緊張的跑去事務所看
是從台灣寄來的
真的超開心的
打開,是盟友寄來的!!!
真的超開心!!!我說盟友你也太厲害了
時間掐得剛剛好
先是看完盟友寫的信,在房間裡大笑了好久!!
天阿!真不虧是盟友,每兩句就能激發我的笑點
拆開禮物更是讓我傻眼!
天氣熱到受不了的時候,真的會想要對上天叫囂
用這個電風扇應該可以消消氣

不過......
真的要拿上街用......我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謝謝盟友哩!

過了幾天之後,另一個包裹來了!!
是彥大莉寄來的!
雖然她之前就已經預告過了,可是我沒想到有這麼澎湃!!!
真的是澎湃包拉!
裡面應有盡有,有茶包、手機吊飾、扇子、等等等~
什麼都有拉!酷斃了!

真的很謝謝你哩!
國際包裹真的很令人感動得拉!


除此之外,mos有個同事跟我同一天生日
生日那天我知道我碰不到她
所以前一天上工的時候就先送她了禮物
哇!她超開心的耶
一直跟我說謝謝
後來說要回送我禮物
之後生日隔天上工,我的禮物就放在事務所的桌上
我一到那,看到禮物跟卡片就超開心的!
因為之前跟她聊天的時候,我跟她說我很喜歡loft(賣很多很有設計感的商品)
她就在那邊挑了一個小錢包給我
超感動得!
可是那天我看卡片沒看仔細
收到禮物的隔天,她就辭職了.....她只是做短期的打工
吼!有夠難過的!= =
她是第一個一直會主動跟我聊天的同事耶
不過後來輾轉要到她的聯絡方式了
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再跟她見個面~
mos真的有好多好人喔!我愛大家喔!哈哈哈哈

後記~
其實我生日那一整天沒有很開心
宿舍的同學大多都去了北海道
我那天還給自己排了個工~所以沒得閒
想當然沒有人知道那天是我生日
所以就這麼平凡的過了
後來彥莉說我,本來就不該排,就算他們忙讓他們全部正職都回來
我應該自己去過生日!
不過後來回到宿舍,開電腦看到大家在msn上給我留了一長排的留言
還是很開心!!!
果然我不應該排班的,白痴.....
後來看到鍾瑄還跟她聊了兩下
她還為我畫了個生日禮圖
超感謝的!謝謝你每年都送我你的作品~哈哈

還有寫了一篇關於我的網誌
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畫,真的很不好意思內~
哈哈~~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喔~

收到各位的祝福跟禮物真的很開心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