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學的活動

我交換留學的學校叫「青山學院大學」
請不要問我,他到底是學院還是大學???
我不知道..........
這就是他的名字
他的略稱叫做「青學」!
是日本出了名了學校,感覺是有錢人的學校(同學們看起來都很有錢)
學校位在繁華熱鬧的涉谷跟表參道之間
好的~簡單介紹到這~

我有參加學校的「chat room」
這是青學在學校新設的地方,對學校學生是完全免費
從附設國小到大學,大家都可以來參加(包括老師也可以喔)
他主要是英文的chat room,不過聽說之後要擴展成有各國語言的
這個的chat leader是從青學的交換留學生中選出,我也是其中一個拉~
我們的工作就是,跟同學們用英文聊天~一次40分,最多8個人
算賺錢裡比較好賺的~

好的廢話扯得那麼多,我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話說~在暑假的時候,青學的廣報室(應該像是行銷部室)參加了為期兩天的「私立中學校博覽會」
看那個名字就知道,是日本私立的中學聯合舉辦的博覽會
因為青學是私立的學校,所以也參加了這次展覽
除了附屬中學的的特別攤位,還有另外是青山學院大學的攤位
在這裡有小型chat room能讓到場的同學們體驗。
(算是幫他們學校宣傳哩)
在放假前學校那邊就問我們能不能參加
可是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參加北海道home stay的活動。時間重複了,大部分的人都不能參加
因為我沒有去北海道,聽說又有錢可以拿~所以就參加了
活動在東京很有名的展覽中心舉辦
那天我去到的時候,我不誇張!真的超級超級多人
排隊綿延好幾公尺耶!大家都等著進去
這麼多人想念私立的就是

因為當天到場的學生,大多都是國中、小生,不是英文不夠好不能交談,就是根本就不懂
所以學校說,我們就教幾句自己國家的語言
因為也只有10分鐘體驗版,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上了
一開始原本是做了幾張紙卡,上面寫的漢字跟日文的意思完全不一樣,然後讓他們覺得很特殊~
可是!!!!!
你知道那些小鬼!看到不是英文,臉整個就垮下來勒!還根本就不想聽你說話
有夠不尊重人!!
不然就是一副"好拉我知道了拉,快點結束拉!!!"
第一天我超挫折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自我介紹這招還不錯
而且他們發現自己的名字,用中文唸完全不一樣的時候,也是很興奮!
第二天就好多了!
泰國的同學最酷了!!他教他們怎麼用泰文寫自己的名字
超級紅的勒~大家都要學哈哈哈哈
酷斃了~我也來學一下好了
泰文很像豆芽菜耶~~ㄏ哈哈哈
活動結束前,出現了一個帥弟弟~
他跟泰文的單字卡上,「帥」這個單詞的弟弟長得超級像
哈哈哈阿~還好我有用照相機照下來~nice~

有夠開心~
而且他很聰明喔,一教就會哩~
孺子可教也~

有些疲憊,很開心的結束了活動
我們還站一排,互相按摩~哈哈哈有路過的其他外國人照我們喔
哈阿~


之後跟同學一起去吃泰國菜~

怎麼辦,我迷上泰國菜勒~真的好吃耶!
下個目標,去泰國玩~~go go~

留言

joshua寫道…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帥優~迪迪! 叫什麼名字? 姊姊好想認識妳~(有夠變態XDD)
匿名表示…
真好玩的活動耶~~XD
聽說泰國也是個很不錯的旅遊點喔~~
期待你多多分享生活~~讓我流些口水也好XDXD
Haru Cheng寫道…
哈哈哈~我忘記問他名字勒
哎呀~哈哈哈阿

對阿~我下個目標是去泰國優!!ㄎ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