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行~

8月的時後,有一半的同學都要回國了
他們大多是來半年的同學,不過也有些是去年9月就來的同學
之前在淡江認識的日文系學姐,他在去年9月的時候,以淡江日文系的交換生身份,到麗澤大學交換一年
學姐9月初要回去了,而我9月初要去韓國玩,所以把握最後在日本見面的機會
我們說好要一起出去玩
那天一開始我們說要去台場玩,可是我去過了~
這時候學姐突然冷靜下來「晴方,其實我有點想去日光玩,當天來回,你有沒有興趣?」
『喔?日光喔?當天來回喔??』
「當日來回,日幣10000元,交通、飲食、還有伴手禮費,怎樣?」
想想,我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去,可以當天來回感覺也很動心(因為住宿都很貴)
『........好阿!去就去誰怕誰!烏龜怕鐵鎚!』
「蟑螂怕拖鞋」
就這樣!我們去日光了!!!!

一開始我們約在學姐附近的站「柏」站
然後在動身出發去日光
因為要當天來回,我們得早早出門!!!
到了那,學姐說要先去買個早餐吃,就先帶我去附近的商店街
在商店街我驚見三尊阿肯爺爺!!!!
From 日光行〜

他們穩健的站在二樓,在遠遠的就能見到他們三尊
嚇死人!!!!
誰會這樣放!!!!!!
而且你們有沒有覺得「尊」的這個數量詞用得很好!很貼切!!
超恐怖的!!!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那附近沒有阿肯爺爺家的店
聽說最近的阿肯爺爺還有段距離
是幹什麼要這樣嚇人= =

後來受驚之後,我們買了一袋100日圓的麵包上車去~
學姐說要做到另一站轉車,轉車在轉車,就會到了
因為兩個人都很早起~平常也都很累
所以我們一上車就倒頭就睡
From 日光行〜

From 日光行〜

一坐就是坐到人家終點站,然後就馬上找廁所
真的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找路、跟不斷的坐過頭(因為一直睡),從我宿舍出發到日光,整整花了6個小時!!!

之後到了日光已經是下午1、2點了
From 日光行〜

From 日光行〜

因為日本的廟都很早關,所以我們快快問了路之後,出發去看東照宮了~詳情請見我相簿
From 日光行〜

From 日光行〜

我們去日光的時候,東京附近是下雨的
可是一路上坐車天氣晴朗,風景開闊,心曠神怡
真的有逃離了東京大都市的感覺
因為天氣好,心情開闊,整個人也high的起來~
我們逛了大半部份之後,日光那邊也開始下雨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開心的~下雨並沒有影響我們的興致
From 日光行〜

撐著傘也是很開心~

我們還花了特別料金,去看了德川家康的墓
From 日光行〜

他的墓風水真的很好!背山面水~~
我覺得有個詞,用來形容東照宮真的在適合也不過了!!那就是「金碧輝煌」!!
From 日光行〜

From 日光行〜
我們還有發現一隻野生的鹿
From 日光行〜

你看風水好~連鹿都知道~

之後又去了附近的有名神社,二荒山神社。買了有名的緣份御守
據他的說法是,這是日本全國,唯一包含貴人運的御守
一般只有感情,這間還有貴人運~
所以不只是感情喔~是感情事業兩得意~哈哈哈哈哈(笑什麼,又不是你)
希望他早日發揮他的功效!!!!
哈哈哈阿

後來回去的時候
我們原本要去吃個什麼~可是因為學姐吃素,然後我們也不想耽誤回去班車
所以什麼也沒買久上車了
可是後來上車才覺得後悔
我們附近的人都有吃得跟喝的
只有我們倆!!!乾瞪眼
而且午餐也沒吃.......那包百元的麵包撐了一天耶!!!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大概也因為睡飽了吧,回程我們沒有睡覺
所以清楚的過了每一站(也怕坐過頭)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坐了這麼多站
原來我們這麼會跑,跑得這麼遠!
我拿出我的行事曆本,後面有附東京近郊的電車地圖
我們已經超出千葉縣好遠(日光在栃木県),地圖上根本就沒有
坐車坐到屁股痛耶= =
因為從日光回來的這條線,一路直通到橫濱我平常坐的那條線
我就一路從這麼遠的這頭,坐到那麼遠的那頭
我坐了整整4個小時半,才回到我住的那一站
天阿!跑超遠的拉
可是很有成就感,一天之內可以跑這麼遠去玩哈哈哈
爽!
因為日光真的很漂亮~還想要再去一次,希望下次可以在那邊泡溫泉

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rk寫道…
又可以玩了,一定很開心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