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飆風!!Part 2

離開慶州之後,我們就去釜山拉!
見到成恩哥哥跟他可愛的女朋友,善娥!
好久沒見到了,感覺格外興奮勒~
我們先到我們住的地方去放行李,再好好的逛釜山~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是丹兒在網路上找到的背包客棧
在韓國一般的住宅大樓內
我只能說非常的酷!!!我們就跟一般的韓國人一樣!
成恩哥哥跟善娥都覺得我們很厲害,是怎麼樣能找到這樣的地方

後來我們去吃了韓國刨冰!
天阿!真好吃耶!
之前是沒吃過拉,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而且我們去的那加店,是用大量杯幫我們裝刨冰~非常的豪邁
哈哈哈
From 2008韓國行


而且韓國有一點讓我非常喜歡
他們在很多咖啡店裡,或是像我們去吃刨冰的店,每個分開的座位都有廉子隔開
讓每個座位都獨立出來,也都很夢幻~
我們吃完刨冰,也沒忘了偷玩他的廉子一下哈~
From 2008韓國行

From 2008韓國行

↑阿哈哈,我的肥肥肚露出來了~ㄎㄎㄎ

之後又去拉釜山有名的魚市場
然後在成恩哥哥的帶領下,我們去了南浦洞的夜市
大致上跟台灣夜市是差不多的
就是吃得東西很韓國~
成恩哥哥帶我們去吃一家,超級超級超級好吃得辣炒年糕
天阿,我到現在都一直在懷念那個味道,怎麼會這麼讚!
From 2008韓國行

這家路邊攤實在太好吃,需要排隊,隔壁的就冷冷清清
還好是有地頭蛇帶路,不然我們兩個觀光客怎麼會知道怎麼點餐、怎麼吃
From 2008韓國行

而且的他吃得時候也很豪邁,用剪刀把食物剪開,直接用夾子吃~
From 2008韓國行

要喝湯就直接用碗撈,哪需要湯匙
From 2008韓國行


我們吃完的結論就是,這家路邊攤的阿姨有一桶神秘的辣椒醬
那個味道是他們家的招牌拉!!
辣度適中,甜度合宜~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
From 2008韓國行



吃完了辣炒年糕,我們又去吃了甜點~「ho de」
From 2008韓國行

在日本的韓國街那邊也有吃過
不過真的是本地才好吃!!而且我們又有地頭蛇帶路,去了有名的店吃
這家店也是路邊攤,要現吃嗎??他就幫你裝在紙杯裡~真的超好吃得!!
還有香味十足的奶油章魚腳
From 2008韓國行

後來拿著香香的章魚腳,我們在夜市裡走走逛逛~
可是因為成恩跟跟他們還要趕回馬山去,我們就沒有久逛了
回到我們的客棧去!

在我們住的客棧那,有很多個德國的帥哥
手長腳長~有笑起來很可愛的,有說起話來很靦腆的~
哈哈哈,我跟丹兒一直在房間裡,用中文談論著外頭養眼的帥哥們~~
除此之外,還有幾個日本人~兩個日本姊姊,跟一個日本男孩
因為我們請他們吃了點,成恩哥哥給的韓國土產
日本姊姊也送我們不少日本點心~算是不錯的交流拉~哈哈
因為韓國男孩都有寬肩膀,或是胸肌.....這樣一比起來,那個日本男孩就,,,,,有點女性化~
好的我們不要把話說得這麼難聽~
不過住在那邊真的超開心的,有帥哥可以看,還可以聊是非,我跟丹兒過得很開心
隔天繼續釜山的行程~

隔了一天是禮拜六,我終於可以見到銀修姊姊~
昨天因為他有客,沒有辦法來接我們,也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玩,說起來有點可惜
一開始我們見到了銀修姊姊,我們在一起走到離我們住的地方一站遠的地方
那邊是釜山知名的逛街區,有很大家很高級的樂天百貨公司,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店
在那我們也發現了,台灣的雞排名店「豪大大雞排」!!!
讓我們又驚又喜,沒想到韓國也有!
From 2008韓國行

可是我們沒去吃,不知道味道跟台灣一不一樣
因為我說我想吃韓國豬腳,銀修姊姊他們就帶我們去吃~真的超nice的!
最令我意外的事,他們後來請我們吃!!讓我很不好意思
沒帶什麼禮物,居然還給人家請這麼好的
From 2008韓國行

真的很謝謝喔!!

吃完正餐,他們又帶我們去吃31冰淇淋
我們點了一大桶冰,吃起來超爽的(這也是他們請的,真的很謝謝喔!)
有多大桶?請看下圖
From 2008韓國行

跟他相較之下,手機變好小隻喔
量多,味道卻一點也不差!!31的冰真的好好吃喔!!我愛死哩~(可是你不要這麼貴嘛~)
這一大桶冰可以選六種口味!我選了一種只有韓國才有的口味,叫做→「媽媽是外星人」
From 2008韓國行

(上面那個)

是巧克力加上香草加上巧克力球的神奇口味
我真的覺得這個名字很奇妙,成恩哥哥他們也搞不清為什麼要用這個名字
哈哈,很有趣~吃得也開心~

之後在韓國書店晃了一下,我們去了樂天百貨~
銀修姊姊說要買krispy甜甜圈,所以我們就去排了一下
From 2008韓國行

From 2008韓國行

只要你排隊他都會送甜甜圈,在日本也是~可是日本真的排得太瘋狂了
我每次都不感領教= =......只有一次看人很少跟日本朋友一起去吃得
我們陪銀修姊姊排隊,沒想到也拿得到甜甜圈,讓我們很開心~
不過,在韓國真的跟日本不一樣!
在韓國,有人是專門為了拿那個免費甜甜圈去排隊的
在日本,大家是為了買甜甜圈去排隊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又怎能分別呢???
因為我們在韓國的時候,有好幾個人拿到免費甜甜圈之後,就馬上掉頭走人
難道他們部會覺得不好意思???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只能說,在韓國很多事能讓你傻眼

後來銀修姊姊還有事就先回馬山了,我們就跟成恩哥哥的好朋友,亨根哥哥見面了!
亨根哥哥最妙的一點,就是他理光頭!!!
原本他是沒有來的拉~可是我們在吃冰的時候,我跟成恩哥哥說,丹兒看成恩哥哥網頁看到亨根哥哥,覺得他很可愛,想要認識他~成恩哥哥義不容辭的就馬上打電話給亨根哥哥
亨根哥哥聽到有台灣的美女想認識他,更是排除萬難要從馬山殺到釜山來
所以~我們見到了傳說中的亨根哥哥~哈哈哈

後來成恩哥哥跟善娥要去看SG wanna be的演唱會,就把我們兩個交給亨根哥哥哩~
亨根哥哥非常nice的請我們看電影
From 2008韓國行

電影是我跟丹兒挑的「神機傳」,是個韓片
雖然大半內容我們都聽不懂,可是看內容總是能了解他的故事劇情
劇情還蠻有趣的~在裡面大笑了好幾次
這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之後因為我們被請看電影,於是我們請亨根哥哥吃晚餐
From 2008韓國行

吃的是韓國的辣炒雞肉~味道真的很不錯!!
亨根哥哥還不斷的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之類的話
還被我調侃~『辣嗎??喔喔不辣?只要你覺得不辣,我就覺得不辣』
哈~不過因為我跟阿丹肚子都沒那麼餓,我們其實沒吃多少
我們真的覺得亨根哥哥沒吃飽,可是他又不好意思再點(這點還蠻對不起他的)
後來變得只有他一個人在吃,害他很不好意思
「你們吃吧,只有我一個人吃,我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歐霸(哥哥的意思)我們剛剛吃很飽了』
「是嗎?你飽了,我就飽了』(其實沒吃飽吧.....委屈你了)
『哈哈哈哈阿......』(還是套那句阿....萬用句型)

後來我們原本想要回客棧的~
可是亨根哥哥好像還想在跟我們多聊一下
而且他從馬山殺過來,請我們看電影,又因為我們沒吃飽
這樣就走了,好像真的很過份..........
而且.....要幫丹兒製造機會,多多認識一下哈哈~
於是我們去了咖啡廳~
咖啡廳也是一個廉子一個廉子的隔開,是家很可愛的店
一開始原本是沒什麼話題聊拉~可是亨根哥哥有一項獨特的專長,讓場子熱絡了起來
那就是→看手相拉!!!(我覺得他是想摸阿丹的手居多拉.....)

From 2008韓國行

也是有順道看了我的一下(有點不情願= =)
From 2008韓國行


你知道.......他說了什麼嗎???(好奇吧?ㄎㄎ)
他先是看了看丹兒的手
「喔喔,你很聰明!......你會有三次結婚的機會.....你會很有錢.....」(說丹兒)
【你喔、也會很有錢、可是不比他有錢......你不太聰明、不過不會有問題(什麼鬼....).....】(說我)
哎 = =......搞什麼....
我覺得他想找話題勝過他手相的專業.....(擺明不相信人家)

不過他真的是個很nice的哥哥
他後來陪我們走到我門住的公寓樓下
明明已經很晚了、我們都怕他沒有公車可以坐
不過他還是陪我們走到公寓樓下
好吧~因為這樣、印象大加分哩!!
隔天我們就回首爾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喔喔晴方你真是太厲害了
你們韓國行真是超精采的!!
好佩服你們呢~~
希望明年我去日本也可以這麼酷~XDXD
Haru Cheng寫道…
哈哈哈真的嗎?
真開心聽到你這麼說~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把你的日本行,變得很精彩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