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當選!

話說選舉結果公佈的那天,美國的同學都很緊張
我那天出門的時候,還在開票,不過已經是歐巴馬領先
之後我到了學校,在學校的長椅上坐著,讀等一下上課要小考的內容。結果我碰到班上的同學,他說他要去圖書館,看CNN看選舉結果(那時候也差不多快出來了)。
後來碰到另一個美國的同學,他跟我聊了一下天之後,也去電腦教室看結果
後來沒多久,去電腦教室的那位先走回我旁邊,超級開心的跟我說歐巴馬當選了!!
然後去圖書館的也剛好走過來,另一個剛結束chat room的一節課,三個人合流,大聲尖叫!!歐巴馬當選了!!!然後其中一個就唱起歌來「我們有黑人總統了~我們有黑人總統了~」
之後他們興奮到不行,說要去通知還在上課的美國同學。
因為我覺得也很有趣,所以就跟著他們一起去~
可是那時候,還沒下課,他們就耐住性子的在外頭等候(雖然說手裡正在傳簡訊給他們XD)
後來一下課,門一開好像都瘋了!!
熱情擁抱,互相祝賀!他們開始七嘴八舌的不停討論,臉上掩不住的不停的笑
前面一節的課結束了,馬上就是我們的日語課。課堂上有考試的,可是大家都不想唸了
後來一進教室,看到其他們,他們還一直說,現在不是讀書的時候阿!狂歡吧!狂歡吧!!!
說著說著就說要去便利商店買啤酒,然後!就真的去了!!
他們買了六罐、半打回來,在班上發一發~真的有夠開心
後來老師進來(老師也很是位high咖~),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他們很興奮的跟老師說,歐巴馬當選了,所以今天就別考試了吧~來party來狂歡吧!!!
說著,就拍了這幾張照



可是.........想要知道不可能嘛..........
我們還是聊了蠻久之後,考試了.................
上課是沒有喝酒拉,可是下課之後,大家真的都瘋了,看起來他們是有去party的樣子
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