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

我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日本一過完萬聖節,就開始準備聖誕節了
明明還是11月初,卻可以見到店舖紛紛出現,聖誕節的裝飾。再過幾天應該會更加明顯
MOS在聖誕節也有特別活動,「MERRY X'MOS」(好像台灣也是這個標語,只是促銷的東西不一樣)
推出特惠炸雞組合,最近開始開放預約。
有5根一盒的,也有10根一盒的~現在預定比較優惠,而且可以拿到手機吊飾贈品
我們家店去年超級厲害,特惠組合加上這段期間的MOS CHICKEN單品銷量是全日本第一!!!!9500根!真的超厲害的!!

所以今年我們也是要拼第一阿!!!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們!想吃就跟我們家買吧!(在台灣吃不到....那....也沒辦法.....,下次有機會來日本涉谷,記得來我們家店裡光顧光顧喔~)
ㄟ??你是不是注意到了??我都用「我們家」這個詞?
哈哈~沒錯的!你沒看錯!
我真的當我自己家了拉~~我實在很愛那家店耶!越來越愛~
我現在每次跟別人講,我都用「我們家的MOS」來介紹!
那天同學們在聊哪個人給人的印象是啥,「誰誰是烏鴉~誰誰是章魚~晴方....MOS」
哈哈哈哈好像真的有這麼嚴重~
那天我買了阿麥叔叔的東西吃,他們都說我偷情←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好的回到主題~
因為我實在是很愛我們家店,所以當然也就很希望我們家連莊得第一
想了好多可以增加銷量的方法~
昨天我上班的時候,副店除了佈置新一季主打商品的佈置,也沒忘了招攬店內自己人買,增加銷量~「誰誰如果想要買自己人有算優惠喔~如果朋友想要買也可以介紹一下喔~」之類的~他問到我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有打算要買了拉~他沒說兩句,我就跟他說,『我會買喔!!』他還嚇了一跳,可能沒有人這麼直接會回說要買吧~
我下班的時候,他也跟另一個下班的同事說,「大家都會買喔~要不要考慮看看阿?可以介紹給朋友買喔~」。因為那個人也是外國人(中越混血),一開始副店這樣說得時候,他有點不懂,我還解釋了一下給他聽。『......所以今年也要拼第一(說得好像去年也在似的)!!!...』然後那個人繞了幾個彎,打了幾個馬虎眼之後,隨口說了說句「是喔...拼到那個數目喔...」。然後副店說了一句話,真的嚇傻我!他說,去年他自己賣出去了2000根耶!他的各個朋友跟他定的總數量是2000根耶!!!!!去年的20%銷量都他包的耶!!!也是太厲害,超級銷貨員拉!
聽完他這麼講,整個燃起我的鬥志!!我也要加油才行阿!!
要怎樣才能賣到2000根阿?!
我一開始只有想說,看能幫多少忙,就幫吧!能賣多少是天意阿
可是現在是真的想要衝業績阿!!!眼神燃起了熊熊烈火阿!!
那時候副店一講完,我就說他了不起,要怎樣才能賣成那樣??剛剛的那個人突然補了一句「他是正職員工耶!!(意指我們不必做成那樣)」
或許是快回台灣了,想給自己一個挑戰。或許是我真的瘋了,走火入魔了!打工打得跟做正職一樣。或許我只是想湊湊熱鬧,分享連莊的喜悅。總之,拼了!!
我那天回寢室之後,也不知道哪來的熱血,就開始做小海報貼在我房門口,招攬顧客
而且我的房間對面就是廁所,只要去上完廁所出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的房門阿!!超級好廣告牆!剛好被我碰到的,也會熱心的跟他介紹一下~






(↑一看就知道有MOS員工住這,哈哈)
可能是我很喜歡做這些東西吧
一點都沒覺得負擔,反而覺得超開心的,High到不行!!!
好久沒有這麼想做東西了
現在一直在想,怎樣可以提高大家購買意願?
怎樣可以跟更多人說?怎樣可以宣傳??
拼了!!拼了!!拜託上天保佑!!
GO!GO!GO!


另外~題外話
副店在打工聯絡本上寫,這個禮拜日要進行店面的聖誕節佈置,徵求義工2~3名
我報名了!哈哈哈
打工跟佈置,我還是比較喜歡佈置~好像在做教室佈置比賽一樣
讓我好懷念以前,放學留下來,週末來學校趕佈置的時候~
我會拍照的~敬請期待~
Go Go~衝衝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