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文化研修

在學園祭期間,學校辦了秋季文化研修
是交換留學生跟學校學生的交流活動
我們首先去山梨縣採葡萄,再到靜崗縣去~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我這個人很愛喝葡萄汁,卻不怎麼愛吃葡萄
而且我吃葡萄不吐皮、不吐籽(是不是很健康~)
每次吃到後來嘴巴都好澀
我覺得自助採葡萄比採草莓的好賺太多了
大家通常採了一串,都吃不完,可是草莓是一顆接著一顆
所以我們是照相比較開心拉,沒什麼在吃葡萄
然後有個同學突然提議,把所有高個的同學都招招過來合照一張
因為他們都回超出葡萄藤架外,顯出奇妙的景象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吃完葡萄之後,吃石板烤肉~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我們都這樣取暖~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這個同學今天暑假有參加淡江的活動喔~會說一點中文
他手上拿的保溫瓶很妙!!怎麼說???
在大冷天,我們都想著有熱茶喝的時候,他在保冰........
搞什麼壓!!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得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很享受喔~

後來下午到我們下塌的飯店,放了放行李,然後去討論會~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雖然說議題非常艱澀無趣,大家還是東扯西扯,聊東聊西~

結束之後,就是久違的晚餐拉!!!!
我那天不知道為什麼超級超級餓耶!!
放飯的那一刻,都瘋了!!還好他是八費~不然怎麼夠我吃~哈哈哈哈
啤酒也是無限暢飲~很開心!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之後又去泡了溫泉~
那家飯店真的很不錯,還有免費的按摩機可以坐
我坐了超久~(因為沒什麼人)超級爽耶!

隔天就去做蕎麥麵體驗哩~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那個棒子不是那樣用的~是桿麵棒不是球棒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桿麵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切麵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成品

因為大家前一天不是熬夜,就是喝酒狂歡,所以都很累。大家其實都是很想睡的在做麵~
到底作成怎樣也無所謂的樣子哈哈
這是最後煮出來摟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延續我之前說得~味道是還不錯拉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烏龍麵~希望下次帶我們去坐烏龍麵~喔耶!!

最後帶我們去參觀了一個寺廟,非常的有歷史,還有解說員!
可是呢!因為大家都超級累,他的解說都是日文,而且有很多艱澀難懂的專有名詞
From 秋季文化研修

老實說,沒有人在聽.............
大家晃了一下後,就回東京了
在車上大家睡成一片
只有到休息站,大家好像才活了回來~吃吃喝喝~哈哈
結論還是開心開心~

留言

匿名表示…
好羨慕你們喔~~
這樣子的研修真好玩~~~!!
感覺妳去日本一整個過得超充實的啊~~
Haru Cheng寫道…
是青學的活動特別多的樣子~
聽說早稻田沒什麼活動,好像也不太理留學生的樣子~來到青學的留學生都說讚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