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的聖誕節佈置

喔耶!
我真的很開心!!
幸好我參加了聖誕節佈置


佈置的時間是晚上1點休息之後開始到凌晨5點
我一開始問副店,我要幾點到比較好??
而且晚上1點已經沒有電車了
他一開始是說1點前到就可以了
後來想了想,問我晚上有沒有安排,他們要幫另一個同事辦生日會。問我有沒有時間參加~
什麼沒有,閒時間最多的我,當然一口就答應拉
而且這是第一次跟mos的日本同事一起出去,還可以幫人家過生日,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耶!!

先是5點約在店裡附近的家庭式餐廳,等高個下班(mos的班)在一起移動去慶生的餐廳
高個說,今天店裡超級爆滿!忙不過來!!他看起來顯得十分的疲倦
(我們後來去店裡的時候,看到達到營業目標的107%真的超級厲害拉!)

我們離開集合的餐廳後,先移動去tokyo hands買聖誕節佈置的一些物件

意外發現可愛的東西~

之後因為時間有點來不及,大伙匆匆趕去慶生的餐廳
就在要轉進餐廳的巷子口,我們發現了壽星本人!!!
因為這件事對她是完全保密,所以我們又匆匆改變路線,繞路去餐廳

壽星到了之後,當然是又驚又喜~很開心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一開始也沒忘了拍照拍照~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晚餐~
那家店還有上電視~招牌是蛋包飯
所以我們有5個人吃招牌蛋包飯、高個點鮭魚駱梨飯、副店點的綠咖哩蛋包飯~
不過他其他的東西也好吃到不行~感動感動~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高個點的~可口美味~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綠咖哩~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招牌蛋包飯
吃吃喝喝之間~我們也聊了很多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這是後來加點的飲料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這個這個~後來加點的「辣豆子麵包」

哈哈~最重要的生日蛋糕,當然也是沒有忘摟~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From 睦望的生日會



後來,時間差不多我們又開始移動
原本以為要去店裡了,可是!我們去了卡啦ok
哇哈哈哈啊哈~想都不敢想耶!我居然可以跟他們一起去唱K
一開始先應景的點了生日快樂歌唱~然後就開始點其他歌拉~
大家好像都累了,唱歌都有點提不起勁,就副店一人high到不行拉!!
點了最近日本的high歌「羞恥心」「悲愴感」...「七龍珠主題曲組曲」......
不過我話先說在前頭喔,某些歌曲的原版,還蠻傷眼睛跟耳朵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在youtube上找

當然壽星也是有開金口哩~

我很喜歡這個女生~人很好、聲音甜~真的很可愛~我都叫他公主呢!!

因為副店一直點high歌,所以我就想,我也來點個high歌~
可是重點是!我根本就不熟= =
我唱了花兒的「喜刷刷」跟王心凌的「愛你」
不斷走音!!跟不上拍子!!還蠻丟臉的
(我唱不好王心凌的「愛你」小翁應該會生氣~哈哈哈哈甜美派~)

後來副店說,要拍大家吃mos chicken的照片,然後弄到佈置裡~所以趕在店裡休息前我們趕緊回店裡~搬好道具之後,就開始拍照拉~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好吃到塞牙縫版! XD(那個表情是他故意的,就是愛鬧~)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在壽星比ya之後~我們就開工摟~他身後是還沒佈置的店面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這邊都是我們的道具拉~

因為是半夜,大家都很想睡
特別是高個剛剛還有班,跟增田(有點染頭髮的那位)
增田在佈置的時候,就一度快進入睡眠狀態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他們在剪的那塊,後來在我房間裡喔!!ㄎㄎㄎ~原本要丟掉了,我要來了~)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宛如死屍般.......累攤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振作阿孩子!!!

再來幾張,佈置中的照片~(其他可以去我相簿看)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因為大伙的努力!!我們有了很棒的成果!!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當然沒忘了最重要的號碼牌拉!!
我個人覺得,聖誕節版可愛得太超過!!深得俺心ㄟ~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然後另外~副店的手製書籤~限量50枚,供顧客自取~
From Merry X'mos mos的聖誕節佈置

受不了誘惑,我拿了一張(我有消費喔,所以我也是客人).........
那時候他在做的時候,我問他在做什麼??他回我「我不要跟你說,說了你一定想要」
『我才沒有說我想要』當時我賭氣的回了.......可是誰叫你做這麼可愛嘛!!!!!!
ㄎㄎㄎ功課會進步喔(自我催眠)

喔耶喔耶~這篇非常長~感謝你的觀看~
我真的很慶幸我參加了!high 翻天~~~!!!
(※我們出去玩,好多錢都是副店出的!!真的很謝謝你喔!!給你請,又得到了美好的回憶~比起之前參加的慶生,這次這個真的超級讚的!!thank you so muc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