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學的點火祭

話說,我拖了有點久才寫~

上禮拜五呢~我們學校有了聖誕節點燈的活動
因為是教會學校,所以聖誕節也格外有意義
那天下午,學校的主道就已經擺上了椅子、搭好了舞台,感覺會有什麼活動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後來聽其他留學生說,我才知道,那天有點火祭
在我們學校的主道那,有一顆聖誕樹,外型就已經剪成聖誕樹的樣子
我那時候剛來,我就有想過,聖誕節幫他裝上彩燈之後,就可以變成聖誕樹了!!
果然~就是如此拉!!!!

我一下課,就已經開始了,過程已經進行到了一半
人還頗多的呢~
From 青學點火祭

我們所在的校區,在涉谷市中心,主要是非理工系的三四年級生,還有附設幼稚園到高中
跟我們一起參加點火祭的同學,有些也是第一次參加
他說另一個校區雖然也會有點燈活動,但不會有這麼多人參加
畢竟~沒有這麼市中心
From 青學點火祭

我們拿了蠟燭跟聖歌那些的簡介之後,進走到靠近舞台的地方
因為是教會主持的,不免乎要來些致詞,跟唱聖歌~
From 青學點火祭



因為我們下課的時候,已經進行到一半了,所以其實沒有等太久,就輪到聖誕數點燈了
說起來還蠻幸運的~


點完燈後,主持人就請在場的各位,點燃手中的蠟燭
瞬時讓原本漆黑的會場亮了起來!!!
From 青學點火祭

From 青學點火祭

From 青學點火祭


大家舉起手中的蠟燭,唱歌~
(留學生的我們比較注意拍照拉~)
From 青學點火祭

From 青學點火祭

From 青學點火祭

我們集合了大伙的燭光,點燃希望、點燃夢想~(哇喔~好廣告詞喔)~
From 青學點火祭


即使儀式已經結束了,我們還是拍不停~
你知道的~拜科技所賜,現在人手一台相機,拍完你的還有他的,如此這般~不停的拍,不停的換姿勢~
結果呢~因為我們留得很晚,校刊的攝影員就來拍我們~哇哈哈哈哈
我們一開始問他,會被登出來嗎?
『被登出來的機率很高』他們回答
在拍的期間,我們還一直不斷的跟他說,拍了我們就一定要放到校刊喔~
From 青學點火祭

From 青學點火祭

我的蠟燭,跟別人相比,特別奇怪~
蠟油就是不直直流~哈哈哈
From 青學點火祭


真的很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