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賓遜本人?

我們班上有個同學
趁著美國感恩節假期,跟在美國的女友相約好要去泰國玩
在他出發之前,我們怎麼也想不到,泰國會暴亂~
我記得我還跟他說「真的喔!?我也很想去!!!」
講著講著~我在facebook上跟暢銷陳楊書聊起了這段~
我說我很想去泰國玩~
他就連忙告知我,現在泰國暴亂,機場都封閉了!!!
ㄟ?!不會吧?!
我們同學在那耶!
我趕緊跑去泰國同學的房間問她
「泰國機場封閉了?!」
『.....是阿』
「那....Alex怎麼回來?」
『不知道.....聽說有軍隊去接』
「........」
然後隔了幾天也沒有他的消息~
就在這禮拜一的日語課,他出現了!!!
哇喔!!我驚呼了一聲
他好像魯賓遜本人(講得好像我認識魯賓遜一樣)



滿臉的鬍子,神情疲憊......
他說他才剛回到日本兩個小時
令我納悶的是......這樣居然還想來上課?
他說他那時候已經三天沒有沖澡了
只覺得非常的累

我們好奇問他怎麼回來的??
他說他一直跟他們說,他在日本又重要考試,有論文要發表之類的
他們才讓他搭上前面幾班的班機,機上其他人都是上班族
其他觀光團還要再等其他後來的班機
他說他們有軍隊接他們去飛機場跑道,直接上飛機(是客機不是軍機)
...........他參與了歷史性的一刻阿!!

他說他們原本紙預定待個2~3天,因為發生突發狀況,變成一個禮拜~
魯賓遜!了不起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