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夏天

是的~
我相信你已經發現了,這邊變了
是不是有種......ㄟ?我是不是按錯了
沒有,這裡就是我家(誰?)

有鑑於天氣越來越熱
我的體重也越來越....阿不是,我是說越來越有夏天的氣息
想想我的Blog也是該來換換心情
我很怕熱!天氣真的是在跟我作對
我常常會坐在房間裡,跟冷氣機對望
基於省錢、好眠原則,我只有睡覺才開冷氣
即使早上熱到要去洗三次澡,那我就去洗......冷氣還是留給晚上開......
所以為了要讓Blog看起來也很涼,我特別採用了藍色系做為主軸
為了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上方標題的照片也換成了夏日的影子
不過還是覺得腳踏墊可愛= =
不用擔心,再看一陣子我看他不爽我就會立即跟換了(可能就是明天?)

明天明明還有考試,我卻老神在在(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早上就是太老神在在.....Ummm....Pass or not pass...that's a question
希望明天開始一切順利

明天我要跟青山的朋友會合
他是個美國人,名為那道夫
那道夫同學十分得即興,說來台灣就來了呢!!
嚇得我們措手不及
我跟他有個共同的朋友,是我高中的同學Jessie,他高一後就移民美國,他們在美國認識
而我跟他是去年在日本認識的
Jessie畢業了已經回到台灣準備找工作,最近剛回國有點小忙
而正如各位所知,我在期末考呢!!(←沒有期末考的感覺)
另一位跟我一起去青山的同學,正在為日本留學考準備。沒有錯!你猜對了,就是這個禮拜日考!(見鬼了才會出來玩)
這位仁兄他就是這麼會挑時間,不早不晚就是現在登陸台灣拉!
剛剛經過打聽好像是他的女朋友(櫻花妹)在台大當交換生←是的很國際
一開始好像有去找他,可是人家櫻花妹星期一回日本了←囧
然後Jessie就去找他,帶他玩了一下......但是他們家也還有事,不方便他久留...所以他.....就這麼落單了!
還好,他這麼會算,我星期三的考試是一早考,考完之後就free了
星期四的考試是通識的科目,老師也....透露了一下,所以明天開始,我還算抽的出身了

你是不是在想,那幹麼不考完在一起出去?
歐齁齁~這個問題我也不是沒想過
可是他老兄這裡拜五就要飛回甲片國了!←是不是很會算時間?時間掐的剛剛好
不過我抽得出時間了拉~還算ok
不然難得來台灣玩,結果還不盡興,那就不開心了嘛~
希望可以做好國民外交~
為了就近就地解決,淡江是個不錯的景點XD
如此這般~出任務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