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閒人

唉優,一拖再拖結果網誌的進度還是沒更新

我最近真是鬱悶==
我不但找不到打工,更找不到工作
去找打工他不是連面試都不找我去,不然就是說我快畢業的...沒用我
去找正職的人家又會說我還沒畢業,所以沒用我
講來講去就是找不到
感覺上台北的工作室比較好找拉~
可是如果住台北又要繳房租之類,拉拉雜雜的生活費生活費什麼的,也是很吃不消
屋逼.....總之我現在是個閒人

原本一開始的構想是,我暑假就找到一份打工,我有穩定的收入可以養活我自己
開學也沒什麼課,我可以繼續做到明年畢業............結果到頭來,什麼也沒有
我一開始還夢想著,10月可以跟著之前留學的同學一起去泰國找同學玩,來個跨國大郊遊!!
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工作,讓我的計畫完全泡湯!
最近這幾天他們在相約一起去泰國,定機票、討論行程什麼的,也是很辛酸
九月中還是沒找到打工的時候,我就有跟泰國的同學說,10月要成行我看是不太可能的了
我會繼續努力找打工,可以的話11月不然12月我就可以去泰國找他玩了
可是事情總是沒有想的這麼順遂,沒有人要用我就是個事實
去丟履歷表,他說要在聯絡,也是就馬上心灰意冷
大概99%都不會聯絡我去面試了吧
所以我就更想念日本了!

還記得我一開始在日本找打工,他們有打工雜誌每個禮拜更新
裡面都會寫得清清楚楚,時薪多少、要自備什麼?有提供什麼?
時間要怎麼排、有怎樣的規定,星期六日即使不行也可以等等的規定都有寫上
我去面試的時候,一開始是去阿肯爺爺家,雖然面試沒有上,可是他也至少會打通電話通知我
而且也至少會給我個面試,把我履歷表收下去的,至少也是個正職員工
我這幾次去找,都是一樣打工的人,把我的履歷收下去,最後說店長看過後可以會在聯絡
聽起來就是幾千幾百個沒機會
104也是,投履歷也根本就是石沉大海,從來都沒回覆過
唉優,我看別說11月了,我看12月我也可能去不了泰國
心痛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