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勁的地頭蛇

1/20這天,遠征大陸東莞工作的佩蓉,回台探親來新竹找我玩了
成員有我、佩蓉男朋友張先生、紫米姊姊
該怎麼說呢?就是人家來我們地盤玩(感覺在混的),我們應該盡地主之儀,請客人吃好吃得
但是,因為..............本人生活經費真的有限,人家來玩......卻是客人請我吃了一堆東西
雖然吃得很開心,吃遍了新竹的小吃,但是心理總是有個疙瘩==
而且他們一來,還有送我禮物>_<害我真的很慚愧.......
唉優~
紫米姊姊為了盡地主之儀,也搶著付帳.......就只有我光出一張嘴..............唉優
真的很抱歉......我以後一定會找機會請回來的拉



順便公佈一下我們當天的行程
1. 石記魚丸 綜合湯(魚丸+骨仔肉湯)
原本還有個郭家潤餅的,可是正巧人家休息
2. 新竹城隍廟林家肉圓
因為他們中午才吃過蚵仔煎,所以作罷
3. 柳家滷肉飯
新復珍餅店,試試竹塹餅口味(因為不合大家胃口,所以就離開摟~)
4. 鴨肉許(北門分店)
5. 葉家粉圓店
6. RT總店(買麵包、蛋糕伴手禮)
7. 波哥飲料店

然後,我們最後在新竹誠品喝杯飲料,聊個天後就分開了~


這隻熊是那家店的裝飾品~因為實在很可愛,所以就把他拍起來哩~(身材跟我很像XDD)
這些點都在新竹市中心~都很近,我們花了大概3個小時,吃吃喝喝走走停停~沒有很久,新竹市區就被我們逛完了(小呀!)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喔~(所以我會胖)歡迎大家來吃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