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裡的柿子人




之前忘記是去接機還是回來的時候,在機場看到這個神奇的裝置藝術
莫名的會有種笑意油然而生,不經意的說出「好好笑」(我個人而言)
他感覺很忙耶!沒空答理我

就跟淡江校園內的銅像一樣~
我覺得不管是女宿前面,拿皮箱的女孩,還是近幾年來出現的樹陰小弟,或是圖書館前面的看書小妹
大家真的都很喜歡幫他們坐造型
以下是畢業典禮那天拍的照↓




女孩一直以來都很忙,一直都在看時間~
冬天的時候,會有人貼心幫他圍上圍巾可能擔心它都穿短袖會冷~
大家很好心嘛~(還是存粹只想惡搞?)




也搞不清楚是誰幫小弟圍上那圈的~不過很有畢業氣氛呀~!!!
他平常因為位子隱密,晚上從美廣樓下走出來,都會被它嚇到!!



這張是我跟我哥跟小妹搶書看~ 小妹快被嚇死了
我那天還有看到,有人特別幫圖書館小妹裝扮,然後跟它合照,還換了好幾套帽子

噗哈!可能只有淡江這樣惡搞銅像吧?
還是說,其他學校的銅像比較神聖,不能這樣不然會不尊敬之類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