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庚寅年 虎年行大運

那天從台北坐車回新竹,經過清大mos這隻小老虎馬上就抓住我的眼睛
你看看他!!!!也太討人喜愛了吧!!怎麼這麼可愛呀唉優威
那隔天我為了拍這些照片,特地騎車過去拍的呢!(雖然他門口貼不能拍照==,不過這應該無傷大雅,應該沒關係吧)
 

↑我覺得清大店的外裝跟內裝潢,都很不錯,很有設計感。
↑在點餐櫃台上,也有吊著幾隻小老虎
↑櫃台冰箱上貼的這兩隻也是,一直對我笑,對我笑的,害我不拍他們也難

↓這個做得真的很不錯耶!

←還有這個春聯,也超可愛的






好的~有喜歡的就拿去吧~!!
這些圖真的好可愛喔~看了一整天都開心呢!
大家新年快樂呀,萬事如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