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隱藏隱藏版美食

新竹城隍廟-翁記滷肉飯
是不是每次去城隍廟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戲台前面那攤,總是沒有開?為什麼這麼多年以來,那變總是有攤位,可是沒有在賣東西???
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想,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前幾天,我哥突然跟我說起了這件事→他說那天他很晚睡,早上5點多洗完澡去了城隍廟喝了人蔘雞湯。乍聽之下,我說怎麼可能。城隍廟耶!!那麼早哪有得吃!!上次我早上10點去就沒有攤販在賣壓,只有在準備的。
他就跟我說有,就是戲台前面的那攤!然後就跟我說了上面的那些話。
他說還很多人,很多阿伯、阿姨盛裝打扮,感覺就是喝完熱湯後要出門去。
『有沒有搞錯!怎麼可能』

結果他說完沒過幾天,反正我們兄妹兩就是很會摸,凌晨4點多都還沒睡。然後我哥就問我,要不要來去城隍廟喝湯?反正都熬到這麼晚了,在撐一下去喝碗湯吧!
因為從來沒喝過,很快的就被說服了!!!!!雖然眼皮加了鉛塊,理智開始遲鈍,還是想去。
然後打開我家大門,外頭還是一片漆黑,街上也只有清道夫幾乎沒有人
我說,會不會人家今天沒有開(因為還是過年放假那個禮拜)
我哥就說有,他前幾天才去過,而且人還很多,叫我等一下不要被嚇到。
騎車到城隍廟旁邊,入口處透出微微的燈光,特別釣人胃口!
走進去映入眼簾就是那家店!跟之前看到的感覺完全不同!因為他是開著燈,門庭若市的!
而且因為客人很多,其他還沒開的攤位都是他們的位子
牆上寫著早上4:40~中午(賣完為止)。
可是我從來沒在中午時間看過!!可見他生意多好
我哥又說,他上次7點多來,排骨湯就幾乎都沒了。
太稀奇了!!!!!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我哥也是從網路上看來的,網路果真很威!)
↓圖片佐證,真的是在戲台前面那家(我哥的眉毛真的很好笑)



感想:
我們點的是苦瓜排骨湯+大碗滷肉飯
老闆娘十分親切,還沒開始吃就已經大大加分!!
第一口湯,十分的甘甜!雖然有點苦味,卻不影響其他的感覺,馬上就會想喝第二口
滷肉飯也很不錯~
恩亨~總之我推我推壓!!!

我哥另外的評語,在交大對面,交流道附近(好像在清心隔壁)那家相比,翁記的湯比較清爽~
好的,有人想下次跟我約一下,一大早來去喝碗湯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