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會~

228早上我考完多益後,就跟好久不見的逸柔見面了
我們約在「樂子」共進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去,感覺很不錯,也很美式~
它上頭有在賣他們的t-shirt還蠻可愛的
 他的座位還蠻不錯,可以讓你暢所欲言的談天說地,聊八卦~
這是我個人小小的發現,我覺得店內的客人各各都很有型耶
大家都穿得很「潮」~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感覺是趕市集的歐巴桑..........不小心到他們店內用餐
好的我知道那些不是重點,重點是食物對吧~
來了來了↓
最上頭的逸柔點的~我忘了他的名字sorry。附上它的網址,裡面有菜單,提供您參考→the Diner 樂子      再來是我點的「希臘蛋捲」
我一開始還在想,它會不會太少,然後我這個大腹婆會吃不飽
它端上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多慮了!!人家是「美式餐廳」,份量當然也很「美式」

味道還蠻不錯的。只是因為我早餐就已經吃蛋了,又吃這個蛋卷。感覺有點膩
然後一開始美味的起司塊(那個白白小塊那個),後來也覺得有點多了
還有,大概是我講太多話,喝太多空氣所以已經飽一半了~所以今天感覺食量比較小......
整體而言是很好吃得!!!!!

我覺得最棒的是它可以暢所欲言的空間

  最後在樓梯間,跟很美國的背景合照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