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紗千子姊姊來哩~

跟這位姊姊認識的原委有點妙~她是我mos同事的姊姊
當初我那個同事聽完我的自我介紹後,就跟我說她姊姊很喜歡台灣
所以沒過多久我們就認識了~
果真,姊姊真的是台灣通,很多台灣的事她很十分瞭
在我回來台灣沒多久,她跟我同事還有他們整家人來台灣旅遊
每次見面都很開心~~~這次趁著日本國定假日,她跟她同事再度來台灣玩
 說是上次來的時候,他們來到建國酒廠用餐,印象十分好~所以這次我們也約在這邊
這是我第一次去建國酒廠。外型跟一般酒廠沒什麼差別~只是光看外表,實在不太相信它裡面有一間餐廳供遊客用餐。
你一進大門還會想說,它到底有沒有餐廳在裡面?餐廳是有營業嗎???
而且晚上暗摸摸的更是會讓人不斷的幻想。再繼續往前走,還能看到工人在將台啤運上卡車上
經過了一段幻想步道後,映入眼簾的就是用啤酒籃排成的346字樣
恩~應該就是這裡了吧??不然我還真不知道還有哪裡像是餐廳
他們有餐廳內、外的座位。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有人在辦尾牙,所以就坐在外面了~
不過後來的感覺是,外面的座位比較有feel,喝起啤酒也更有夏日氣氛~


 ↑台啤似乎廣為外國人所接受。之前來台灣玩的韓國哥哥也說台啤好喝,這些日本姊姊也是~
不過我怎麼記得,好像台灣人沒有很愛喝呀?還是那只是我的偏見???

我們在建國酒廠用完餐後,原本是打算去唱歌,想順便帶日本姊姊們去看看台灣的KTV
我們一上計程車,我就順口說了「我們要去卡啦ok」
司機像是聽到什麼一樣,高八度的回問我『卡啦ok??』(是有什麼好這麼驚訝?)
我才馬上改口說我們要去KTV。是差很多嗎??害我當場有點害羞了一下
等我們到了站前的好樂迪,卻要等到10點以後才有包廂。我們不想玩太晚,再加上我還要回新竹,所以我們又緊急去了西門町碰碰運氣~
到了西門町我還趕緊打給學弟問路,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找到KTV然後唱個盡興,一點時間都不想浪費
however~我忘了那是年假前的幾天,提早放假的人都聚集來唱歌了!!KTV是擠滿了人
離捷運站最近的錢櫃,想當然的沒有位子。我們又三步併兩步的去好樂迪
不過就是因為越晚大家興致越來呀!一樣沒有位子
就在不知道去哪裡續攤的時候,我想起來上次跟學弟他們來西門町的時候,他們帶我去的冰果店
果然這種店很合外國人的胃!尤其是水果一整排排在店門口的景象
大概是有很多外國人來吧,他們店的menu也有日文的,所以不用特別多解釋他們就可以進入狀況
(這家店真的很多人來,整個牆面都是學生們的簽名)


↑這位姊姊說是很喜歡吃苦瓜,所以看到苦瓜果汁就特別想嘗試一下。她一開始喝的時候,做出了這種表情XDDD 說是有點苦,但卻不難喝。之後也一口接一口的喝完它

離開這家店沒多久後,我就回新竹了~
又是一次愉快的聚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