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後的Happy time

前幾天面試完後,趁著難得上台北的機會
我跟幾個同學約見面了
就算面試的情況不ok,看到同學整個精神都來了
一樣開玩笑,一樣吃吃喝喝,再一起抱怨東抱怨西~


↑UNIQLO面試完後,跟盟友一起去吃壽喜燒了
雖然說是去吃壽喜燒,我們卻是一直忙著講話,一直聊天都沒去翻動鍋裡的東西。後來店員都一直過來我們這桌關心我們的鍋子。說是已經聞到燒焦的味道了~我們把人家壽喜燒當成鐵板燒在吃XDDD
而且在吃得時候,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直到吃到好撐好飽要回家之際,才想到我背了一整天的相機還沒拿出來!才在臺鐵找了個角落合照了一下

 ↑剛好遇到寒流來的那幾天回淡水,好幾個人一起吃了火鍋世家
華碩面試完後,我就回淡江見見朋友哩~
剛好遇到這股寒流,冷得我們直打哆索!!!
我坐公車到學校一下車,就遇到了在門口打工的小馬
打完招呼後,他就馬上提議今天晚上來吃火鍋!!!
後來去港仔家閒晃、看電視,他也十分同意!一切都等上班的豬皮、筱筑他們回來~~
等到豬皮回來,我們一度要改成去吃羊肉爐。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家店!?
原本是好意,怕客人太多到那邊沒有位子,想先打電話定位.......可是電話是空號?!
派港仔騎車下山查看那家店的情況,也怎麼都找不到................該不會,倒了吧?
後來我們就齊聚體育館旁邊那家,火鍋世家

因為天氣冷,他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呢!!!
我們還小小排了隊才進去的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真的很溫暖~感覺十分良好~♥
↑還可以拍這種玉米三劍客的照片~(因為太冷,玻璃都起霧勒)
↑吃到一半,也沒忘了用自動定時來個大合照~
嘎哈哈哈~聚餐好開心呀~!!!!!(我那天錢還不夠,還是豬皮幫我付的,謝謝你摟可愛的豬皮)改天再來去吃一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