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豪杰大隊!!!

其實這篇應該很久很久以前就該寫的
只是我一直沒有動手開始......

好的從日本回來,痛苦交雜的那段時間,我不喜歡寫網誌.....
因為我的情緒大部分都很負面,我不想讓我的版充斥負面的感覺
而且也沒什麼特別的好寫,所以就沒有寫了

看了上面的標題,你是不是覺得我打錯字了??
no~no~就是這樣打~因為是我說的~
Q:那是誰?
A:他們是我回台灣後認識的學弟們!!
我相信很多人已經聽我說千百次了,沒錯,就是他們!

我去日本前,我幾乎是不太理學弟妹的,頂多就考試前去送個all pass糖,其他時間也沒什麼交集
我也不太關心他們最近在幹麼~所以除了一開始排好給你的學弟妹以外,我是不認識其他學弟妹的
而且我本來就不太跟人家交集,沒事就回宿舍、回家,我認識的人也很不廣闊
but去了日本改變了我很多
外國的同學敞開了我的心房,教我做了很多事~
再加上妳知道大家相處的時間,就是不會再多就是這麼寶貴的一年,所以你會更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所有時間。也會做出許多過去不會做的事。
因為我知道,如果今天不這麼做,明天可能不會有這個機會。即是未來的某一天,你還是會遇到這個人。但是那一天的她/他,早就不是當年的那個她/他,你也早就不是當年的那個你。我們有的顧慮,與背景也將有所改變。所以我不吝嗇的告訴我的朋友,我愛你們!拋開顧忌的說,我想你們!
回來到現在,也已經一年了。我也深深地感受到,如果當初我沒那麼做,沒有跟他們出去玩的話,這一切都還是那麼的平淡無奇吧。跟你不熟的人不會變得更熟,只有跟你好的人會更好。
距離拉不開彼此,因為每當孤獨降臨,腦海裡只會浮現一次次美好的回憶。

我回來的隔天,學校就開學了
我也十分瞭解我們系必修→分組做報告、期中&期末考;只不過,這次是跟學弟妹一起修。
我沒有抱太大的期望,通常這種情況,班上的同學會跟最熟悉的那幾個人組成一組,然後老習慣、好默契的,完成一份又一份的報告跟作業。
依照我的推論,我應該會跟這個班上倒數沒人要一組的同學一組,又或者重修跟外系的同學的同學一組。老師宣佈完分組的訊息後,我就碰壁連連---無法分到組!!!!
課表是我自己排的,如果要換到另一班去的話,會卡到另外一堂課==沒辦法,我只能繼續撐下去
我記得那時候折騰了好幾個禮拜,到最後我再不找到組我就沒辦法交作業了!我只好到講台前拿起麥克風,問了一下他們班上的同學
那是一個十分尷尬的場面。在大家鬧哄哄的談天說地時,我的聲音吸引了所有的人注意,吵雜的教室頓時一片安靜。只是沒過多久大家又繼續剛剛的話題。
放下麥克風在我絕望到底,準備等一下找老師好好談談的時候............有同學舉手了!(救贖之手)他就是學弟團的其中一人!
他們簡單跟我自我介紹後,我就加入他們一組了!!!終於!!這樣就夠了!我解脫了!
當初我只想要分得一組,安安分分的上完課,然後順順利利的拿到學分,開開心心的畢業~
我沒有想要多加認識他們的意思

而且,老實說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這群學弟
每次上課我都默默的坐在一旁,不認識任何人,只有我一個
沒有話題、沒有交集、加上品管的內容是那麼的折磨人
除非必要,不然我也不太想搭理他們
只是久了以後,總是要打個招呼
他們看起來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總是一起行動,話題也永遠不嫌少
如果我跟人家打了招呼,他們就會被我打斷,然後還是一樣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又進入了另一個尷尬的場面.....................
他們應該也是這麼覺得
可能是我臉很臭,又不苟言笑,所以每次他們要通知我什麼事的時候
總是格外有禮貌,說起事情來也必恭必敬的.....
好像冠上了「學姐」這個名號,就稱王了一樣!!!

事情的轉機是一次又一次的圖書館討論
那節品管課我們要做風車,從設計圖到材料的選定,以及最後成品、包裝都要小組自己做出來
到了學期後半,為了要做出這份大報告,我們開始密集的租借圖書館討論室
討論怎樣可以做出轉得好又快的風車,也試過好幾次不同的材質
決定方向後,也要大家同心協力的把成品做出來

 ↑在討論室裡認真做作業

↑每次都被我欺負的瑞顯
↑因為討論室有限,有得時候也會跟別組的同學一起分著用(也是他們的好朋友團)

有幾次討論到一個瓶頸,我們開始打屁聊天
因為他們彼此感情很好,常常都會互相吐嘈,互相爆料。我開始發現他們的另外一面!!!
對話的內容都很好笑,讓我每次食髓知味,都會忍不住跟同學分享每次的對話內容
我開始很喜歡這群人!!!!!!!多麼的可愛(重點是我笑得很開心)
後來也是多虧了他們的幫助,讓我順利的通過了品管(好拉我承認,我都在混)
以下是當初報告的影片↓以及照片


 ↑因為規定當天報告時,也要製作一份。所以我們也認真製作中
 ↑某次討論報告的時候,發揮軟骨功的大安
 ↑為了講求逼真,本組認真的杰哥特別製作了標籤貼紙
 ↑分工合作中
 ↑所謂人多手雜,所以我負責照相(大家知道我有多混了吧!!)

↑本組的成品
 其實我那學期我上了A、B、C三班的課,可是最後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班。覺得他們班很有活力,彼此也很團結(好像我也是他們班的一樣)
也因為這樣,我後來四上的課也選跟他們同一班上
原本是打算有他們照應,我應該可以開開心心的上完一學期,然後輕輕鬆鬆的畢業(想要不勞而獲)
只是聽到我要選C班課,班上的同學也都一起選了。再加上學弟團人數也十分眾多,實在無法跟他們加成一組.......不過為了能跟他們班上一起上課,我另外的必修課也選了他們班的課
知道距離畢業還有一小段時間,想要多跟他們混在一起~

只是,只要沒有一組............其實也沒什麼交集了==
我雖然跟大家說,我跟一群學弟很要好..........說我不孤單,因為我跟學弟妹混很熟
其實我有點格格不入。依舊回到了沒有共同話題的局面。除了打招呼比較沒那麼尷尬以外,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交流。其實大五上我還是跟班上的同學混在一起,跟他們反而沒有之前那麼熟
他們談論的話題我插不上話,有時候我也不太懂那些點(其實沒有那麼熟...........)
好像除了有事去麻煩人家以外,其他好想也沒什麼交集..........(感覺比較像是我死賴著人家,硬要加入人家的圈圈裡,卻又進不去)
畢業之後會更加不熟吧!想著想著我就寫了畫了一些圖,寫了一些話給他們
前陣子也在他們的帶領下,一起在台北市玩耍了!
先是在豪哥、盧帥的帶領下去了西門町晃晃,吃了著名的「三兄妹豆花」(可是沒吃豆花XD)
後來去龍山寺拜拜(他們原本要帶我們去剝皮寮玩、可是我那時後不知道那是哪、還以為事什麼蛇街之類的。哎呀!錯失良機!!)
最後直搗黃龍去板橋玩(他們的大地盤)

 ↑在別人的照片裡,伸出自己手指→豪哥流
 ↑笑容總是燦爛到不行的盧帥
 ↑帥氣的背影bye bye~
↓到了板橋,吃了有名的關東煮(店名叫板橋壽司,可是有名的卻是黑輪~也真夠妙的)
↑一人一盤!好個份量(魚板超有咬勁,想吃撐可以多夾幾片)
我們先是坐捷運到板橋,再走到府中去
因為豪哥堅持要告訴我,什麼是板橋舊站跟新站的差別?
板橋新站是有多大!!!板橋市有多繁榮!!
板橋的遠東百貨是有多麼吸金!!
在府中那邊吃了一下黑輪以後,又說要帶我們看看板橋的夜景
帶我們去高級的台北縣政府大樓(真的很高級!!);有快速電梯,一層樓一個處所,32樓還可以看夜景!!!一樓還有大廳可以供民眾租借辦活動(一直炫耀)
↑快速電梯中也要來留個影
我們就在板橋跟府中站中間走來走去,整個板橋都快給我們走遍了!!!(印象真的很深刻,豪哥真有你的!!! )

這應該是最後的記憶了吧!!!!!!
謝謝你們拉,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期間多次的麻煩你們,造成諸多的困擾更是不好意思
THANKS TO YOU GUYS!!! LOVE YO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