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辦小包


我終於完成摟!!!

這是我前年在日本買得材料包~

當時看到現場的樣品,我就覺得好可愛喔~感覺也沒有很難做,所以就買了
可是買回家後發現,裡面沒有針線,我整個無法做==
而且再加上那時候,我每天忙學校跟打工的事就已經焦頭爛額了,所以也沒有特別去在意我一直沒做出來這件事。
然後,等到我回來了,整天想著怎麼回去,想著應付報告、考試的種種,也完全把他給忘了
直到前陣子搬回新竹,我又在重重行李中發現了它的蹤跡
是真的拖太久了!!我是該把它做出來哩~!
於是上禮拜五的下午,我從描圖開始弄到前面的繡花做完
這個禮拜一又拜託我們家店裡的阿姨,幫我用裁縫機答答答答搭把它組合起來
最後下午,我把它的拉鍊縫上,內裡縫上,就大功告成了!!!!
其實老實說,因為我們家是手工藝店的關係,所以我可以問的人很多,所以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問題
一天之內應該是做得出來的呢!
不過我該去學一下裁縫機怎麼用了~

日本的縫紉材料包真的很有質感,如果我們以前學校做的包包是長這樣,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認真做到好吧~東西不一樣,做的心情也都不一樣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