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方在廚房裡的胡鬧_青豆、牛蒡炒飯



那天,我哥放假回家,我跟他一起弄的晚餐↑
打開我家的冰箱,總是滿滿滿!!!
你就是希望哪天它可以整齊又整潔,而且食材可以新鮮的吃完!
不僅僅那些.....總之它問題很多,每次講到這個就會跟我媽大吵一架
所以也只能閉上雙眼,假裝沒看到(我無法睜開一隻眼)

冰箱裡有某天我媽拿回家的牛蒡,然後飯鍋裡有昨天煮的剩飯,還有新鮮的青豆跟青蔥~
於是乎,我就把他們炒在一起了~
其實炒飯就那樣拉~沒什麼特別的技術,所以製作過程就不寫了

比較白痴的是,我在炒青菜那些的時候,就已經有加鹽跟阿肯爺爺家的胡椒鹽了。只是我哥最後來關切的時候,慫恿我加油膏。說什麼可以增加香氣,味道可以變很好之類的~
然後他又很積極的把油膏遞給我,所以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把它加進去!!!
在炒鍋上畫了一圈美麗的油膏,鍋內隨即滋滋作響,香味也隨即傳上來
我哥在一旁拍手叫好,這整個味道都對了!!
然後我突然說,可是我剛剛加過鹽跟胡椒鹽勒.....這樣會太鹹
........................那你為什麼不早講←他開始抱怨我==
不過還好我們菜跟飯夠多,所以頂多是有些小鹹,不至於死鹹拉~好加在~

↑這是閃光版~

↑這是一般光版~有看起來比較好吃嗎??

那天我哥他同學還有來,我們還分了一碗公給他吃~(對!一人一碗公!)
他吃完的評語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拿牛蒡炒飯,恩...有點鹹

所謂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