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龍

早在幾個月前我剛搬到桃園的時候
茵凡姊姊就說要跟我約吃飯
我們說要去吃中原大學附近,好吃得韓國料理
不過講是講好了,卻遲遲沒有把確切的時間約出來
所以拖了好久,我們才說好要去吃

那天我跟茵凡約在中原大學正門口
我騎車到中原的時候,剛好是我們約的時間
心想著他應該也到了吧,所以就四處張望了一下
看到前方的女機車騎士,也在左顧右盼中,心想那是他了!
所以就大喊了他的名字
她回過頭(臉戴口罩)熱情的說,『欸~!!你怎麼在這呀?!』然後機車騎向我。
「Hello」我說,可是我們不是約好的嗎??聽到這個回答有些錯愕
『你怎麼會在這呀!!!』她問
又錯愕了一下我問,「你是......陳茵凡嗎?」
『..........不是耶』
「喔對不起.....我認錯人了,阿哈哈哈哈(乾笑)」
『阿哈哈(乾笑),沒關係』快速騎車離去
哇塞!我認錯人真是一把罩的!!!給我哈哈哈哈哈(繼續乾笑)



一陣混亂之後,我在附近找到了停車位
停好了車也接到了茵凡打來的電話


後來在茵凡的引領下,我們走到中原大學頗富盛名的韓國料理店
要不是有地頭蛇的帶領
我可能都不知道,在社區裡有這麼多韓國料理店耶!!
而且還有這家有名的

From 跟茵凡吃變色龍
茵凡說,這家店又擴大了,原本好像只有一半大
生意真的越來越好

From 跟茵凡吃變色龍
我們在外面排隊等候的時候,當然也是要來自拍一下

然後我們聊天聊到,有一次老闆回韓國(老闆是韓國人)
在門口貼著→老闆回韓國,幾號以後才回來的字樣
然後又講到說,她跟他朋友有去吃過一家法國餐,老闆是法國人
因為很好吃,所以客人也越來越多
每次去也總需要排隊
可是有一陣子老闆就把門關起來,好幾天都沒做生意
消息傳來,大家都一陣錯愕,怎麼會呢?
他的生意這麼好,沒理由會倒呀?
結果他們去門前一看,老闆留了一張字條↓
「我想我需要重新思考我人生的目標」

哈哈哈哈哈哈!!
果真是法國人呀!!只有法國人才做得到勒!!
想想亞洲人真的很勤奮
生意好反而更不會休息了
應該會想辦法擴大店面,還是增加供應量之類的
好不容易好賺錢了,為什麼要放棄這些機會呢???
真的有趣極了

我們進去後(在排隊時就先點餐了)
坐在裡面的位子
餐具十分的韓國,也有無限喝的飲料跟海帶湯


雖說旁邊的壁紙都貼著韓國食物、風景,企圖想要打造一番韓國風情
不過,落地窗旁的流蘇窗簾卻把一切變了調
怎麼就......不怎麼韓國了呢?
搭配的想法十分奇妙!

不過這一切都不影響食物的味道


茵凡點了他最愛的豆腐鍋
我點的則是石鍋拌飯
我們還有加點一份海鮮煎餅

From 跟茵凡吃變色龍
這個豆腐鍋,雖然跟我印象中的豆腐鍋外觀不太相似
不過口味倒是十分道地呀!!
有讓我覺得又到了韓國一次呀

From 跟茵凡吃變色龍
這個石鍋拌飯也不是蓋得
不知道到底是差在哪裡?真的就是韓國的道地口味耶!!
把飯都拌勻了後,吃得每一口都有好多蔬菜
而且藉著石鍋傳熱煮熟的蔬菜,不會太老,洽到好處
有清脆的口感,又還不會有生菜的感覺
牛肉的調味也很棒!再加上些許的蛋絲
哇~!!!整個回想起來還記憶猶新呀!真的超好吃的

我後來還有再加一些辣椒醬
是有些多餘了~因為裡面本來就已經有加調味
不過真的辣得好爽呀!好辣好好吃呀!!!
茵凡也是,每次來都覺得豆腐鍋太辣,不過還是一直來吃呀
我們後來就一直重複著「好辣,好好吃!好辣,好好吃呀!!!」
(ps.我們後來發現,豆腐鍋是可以選辣度的喔!之前不知道,看來老闆辣椒粉都大把大把撒呀!)
From 跟茵凡吃變色龍
海鮮煎餅也很棒
裡面真的好多料喔!!!

很道地的韓國味耶!!
真的好好吃!!!
所以說,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嘛!
真的好吃所以才這麼多人呀!

而且料多實在
你看看,這是從豆腐鍋裡挖出來的蛤蜊塔↓
From 跟茵凡吃變色龍
整個要滿出來了要不要!!!超讚


下次還要去吃呀!!(大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