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哥迷姊模式,開啟

敝人覺得,我是那種五分鐘熱度的人(可是也沒那麼樣的誇張)
反正就是迷上了一種東西,就會很熱心的一直查相關訊息
如果是學技能也會硬去學

譬如說小學的時候看日劇跟漫畫,所以想學日文
高中看了明成皇后對不起我愛你之後想學韓文(虧我國中時還那麼討厭韓國)
高中的時候因為看漫畫,很想學網球,就去參加網球社
因為看漫畫,很想學圍棋,後來又去參加社團學圍棋
因為去韓國學了跆拳道,覺得很好玩,之前也短暫的去了跆拳道道館

不過有些東西就是沒有持之以恆
不過,我並不是說「5分鐘熱度」,之後就完全放棄不管了
我其實也是想要持續進行,只是之前的學生生活真的都太忙了
然後就漸漸的沒有執行,不過我心裡面,還是會想要持之以恆的喔!!

反正我看了日劇、韓劇也會因為劇中的某些情節,還是商品,變得很想買那樣東西(完完全全被置入性行銷影響的人)。
更或者,因為劇情會喜歡上那個明星的人
起初,看完連續劇,我都會非常積極的去查裡面的東西
或者去查這個演員是誰,還是有沒有他的照片
他之前演過什麼之類的~(迷妹模式全開)

大概是會瘋狂的一兩個禮拜之後,就會轉為平淡。(之後要是看到有相關的訊息還是會注意兩下)
好的終於要切入正題了
本人最近看了韓劇檢察官公主整個就喜翻上溜!
就覺得好好看,想去查個究竟
然後今天我在用演男主角名字查一些照片的時候,發現了一個人寫的網誌
依照我殘破的韓文能力,內容應該是在寫說,他去探這個明星的班(好像是新連續劇的拍攝現場)。準備了一些南瓜汁飲料跟南瓜蛋糕之類的吃得。

因為有經紀人還是維安人員,他是沒有見到這個明星本人拉。
不過我看他準備的東西,我真的覺得韓國的歌影迷未免也太專業了吧!!!圖在這↓



(照片來源:http://www.dcinside.com/webdc/dcnews/news/news_list.php?code=human&id=280865&curPage=&s_title=&s_body=&s_name=&s_que=&page=35 )

你們看!!有多專業就有多專業耶!!
那個標籤貼牌是怎麼回事!那個紙袋、那個膠帶!!
全部都有這個明星的名字還是照片耶!
好誇張!真的很誇張耶

或許是因為我不是那麼嚴重中毒的迷妹,所以我有點難想像
為了明星這樣奮不顧身瘋狂的舉動(接送機之類的)
可是如果我是那個明星,看到這些應該也會很感動耶
超用心的拉

然後這是我之前看到BEAST的影片↓

這是現場的表演,你看看去現場的歌迷們
在哪個點尖叫,唱哪句都整齊劃一的耶!
而且中間他們唱到shock的時候,像是操縱人偶般掌控現場迷妹們的呼吸!!
好誇張!!我真的甘拜下風了

其實我的內心也會稍稍稍稍稍稍的想要去現場看明星
不過冷靜的想了想,看到了又怎樣,也不能講上什麼話
講上什麼話,也不外乎就那幾句,所以理性始終戰勝我的瘋狂
不過之前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那時候認識了一位日本的阿姨

認識的緣由是,我跟學姐們考上了韓國姊妹校短期的語學生(三個禮拜的語言課程)
學校是在南邊釜山那裡
可是第一次去韓國的我們,當然是想要去首爾玩一下
所以在去學校以前,我們自己計畫去了首爾玩一個禮拜
當時住在首爾的一個背包客棧裡,看他隻身一個人,我就跟他用日文攀談了
他原本是跟朋友一起來韓國玩的,不過因為朋友臨時有事來不得,可是他假都請了,所以還是來了
想說他一個人或許有些孤單,所以我們就跟他一起在首爾觀光旅遊了
聊過之後才知道,他是因為看了冬季戀歌,真的很喜歡裴永俊,所以就來韓國玩了(超熱血的阿姨)
之後我去日本留學,跟回了台灣,還是有時後會跟他用email聯絡
他還是一樣這麼熱血,為了見裴永俊飛到韓國玩
要不然就是,裴永俊來日本了,死命的排隊想辦法可以看本人

相較之下,我覺得我好像有點不這麼年輕了!
給人感覺年輕,就是那種不顧一切往前衝的態度吧
我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得嗎??「人不輕狂枉少年呀!!!」哈哈哈


最近也看了玄彬跟全智研演的秘密花園
真的也是完全迷上了!!
很久以前在我的名字是金三順時,玄彬就已經在台灣聲名大噪了
可是說也奇怪,我沒有看過那個,即便是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推薦我看,我還是沒看
而且沒來沒由得,我沒看過,可是覺得那個女主角,金宣兒為戲好犧牲,看了幾個劇照,覺得他好會演,就喜歡上他了
直到之前的市政廳我才真正看了他演的戲
真的覺得金宣兒很棒!!
可是對於玄彬,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存有敵意
他那時候很紅的時候,還有代言韓國保養品、跟接了很多廣告代言
可是我就是莫名不喜歡他
直到最近看了這部秘密花園
起初,也是因為我覺得玄彬好跩(也沒根據),看到是他演的就很不想看
不過之前看了黃真伊後真的完全愛上全智研了!
又聽了認識的韓國姊姊推薦,我就看了
哇塞!!這是怎麼回事!!
我完完全全又愛上一個人了
玄彬........怎麼這麼帥又這麼會演呀
當然劇情也是很有趣,所以越看越上癮

現在網路上翻譯超快的,韓國今天晚上播,明天早上就有翻譯高清版了
真的不由自主讚嘆大陸人之多,翻譯人才之齊全
但是實際上,當天晚上韓國播,網路上就會有沒有翻譯、畫質較差的版本
最近,我因為太迷了,我真的都會等不及等翻譯,不管怎樣都會先看較差的版本

可是依照我的韓文能力,我頂多只能聽懂30%~50%(依照內容不同)
我常常會覺得很悔恨!!怎麼可以這樣呢!!!我不能靠翻譯呀
其實前陣子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成均館的緋聞的時候,我也是有這樣子的感覺
不過沒有現在這麼強烈!!!!
(當然當時的韓聽跟單字也是沒那麼好,成均館的緋聞又是古裝太難聽不懂)
昨天我為了看秘密花園18集,沒有跳著看大概的劇情,真的認認真真的慢慢看完了無字幕的版本!
看完我都覺得我進步了!!超神奇!
聽不懂得一定還是有,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理解力大進步呀!!
我今天又看了一下有翻譯版,昨天看不懂得地方,我的理解力也有70~80%耶!!!
哇塞哇塞!!!拼了拼了!!!
為了之後不用依靠翻譯,我真的要拼死拼活讀韓文了!!!

我的日、韓文會好,真的都要托這些明星,跟連續劇的福拉!!太奇妙了!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