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你又不敢說,有點想說又不想......

我有點想你又不敢說,有點想說又不想......
這是放在我MSN上好一陣子的標語

好多人看到都問我,這是為誰寫的?
是不是戀愛了這樣?
比起愛情,那句話比較多是友情

不管是之前還沒找到工作前
還是開始現在的工作之後
每當心情低潮,或是覺得想要聽聽誰的聲音
我就會想打電話給誰說說話
即便是國際電話,也是照打無誤
但是...........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際電話,
都會有類似的狀況
就是,接電話的另一端,他正在忙或是還沒下班
所以也不方便講太久..........
所以即便是我想打打電話,卻也會遲疑很久
「現在這個時間OK嗎?他會接嗎?」
其實我也不是要講甚麼,就是想打電話
這算不算是種強迫症?
因為打了電話,電話的那頭也不能幫我解決問題
只是一種心安....................

每每當我想打電話的時候
翻閱著手機的電話簿,我想打給這個人........可是不太敢...
我想打給這個人.....可是他好像很忙....
我想打給.......
有時候翻一翻就不知道要打給誰了
如果這個時候打去,又剛好人家還在上班,還在忙的話
我就會很不好意思...................
腦中就會不斷地重複出現“我有點想你又不敢說,有點想說又不敢想”這句話.........

心情低落時候.....還真麻煩




今年可以過快一點嘛?
我真的覺得今年過得太豐富,我有點身心俱疲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