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your heart

工作上遇到工廠做不出來,大缺料的狀況
同時被一群人圍勦,問你什麼時候給多少等等等
「你瞭不瞭解現在狀況?」
「你知不知道這是件很嚴重的事?」
猛被逼問,然後又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我真的覺得人生被逼上絕境了

為什麼總是那麼不順遂,想好好的做卻又總是會有嚴重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更糟的是我還是硬強迫自己再撐一下來的
可想而之這是一個多麼難過的心情..............
今天忙到一個極致,好不容易中午休息的時候,偷開了一下FB想放鬆放鬆心情
結果卻看到Steve Jobs離開人間,飛上雲端了
更難過的是,我還沒空去看那些資訊,可怕的下午又來了
忙到頭暈,又因為中午吃太少,手在發抖,
真的覺得身心俱疲.......................

上班前,我真的是以赴死的心情走到公司
我以為我會被轟炸得體無完膚
但是比起我,在日本的同事,同事被各部門,各國的人轟炸
我頓時覺得他才是更慘的人

下了班,站在路邊,就這樣看著公車開來開去,看著人來人往
其實這樣放空,也蠻幸福的.............
就這樣,今天坐在路邊發呆了一個小時

看了Steve Jobs在史丹佛的演講,又深深的感觸了一番
在之前雖然就有聽過,但是所謂天時、地利、人和
偏偏在這種處境的時候,看到那樣的發言,感覺更是一種激勵、一種鼓舞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但是誠如他所言
人的一生有限,不要浪別自己的生命過別人的人生

我會離開這裡
只是現在還是等一下的問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