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養成模式開啟

最近開始開些繪畫相關的書籍
然後最近開到一本
翻譯韓國作家的書籍,我覺得內容很不錯,而且我很喜歡
博碩文化出的<愛上手繪>
不是刻意幫人家打廣告。是我自己的感想,如果是要從事插畫相關工作的話,的確可以從這樣開始~

我覺得自從國中之後,我畫畫的時間就被壓縮得好少
原本想說上了大學之後要來重拾畫筆
可是企管系的課業好重。
我總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每天都在做報告。
然後還有討厭的微積分、統計、etc.......

或許我本來就不適合那個區塊
那些生澀的文字,我強迫自己去吸收,去看懂真的很痛苦。
只是無可否認的,那些苦硬的知識很實用。

我不適合那個領域.....我想要轉換跑道了............
拜託讓我順利的在適合我的地方發展、茁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