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職前訓練外堂課part3


Day3行程:基隆中正公園→野柳→小油坑→中山樓

所有的行程都是第一次去!!!喔嗚!!真可謂上山下海,包山包海呀!!


在前兩天的經驗之後,大家都對第三天到處跑的行程有一定的心理準備。
在穿著上,也明顯換成防曬、簡便的服裝。

坐在車尾的山霸王ㄇㄣ



首站來到的是基隆中正公園!!
我應該是沒來過拉.........可是感覺,好像又在很小的時候有跟爸媽有來過的樣子....的樣子

天氣真的大好,太陽很曬呀!!!
老師再跟我們講解的時候,站在一旁陰涼處。
結果中間因為太陽光的移動,老師還是會被太陽曬到。同學就貼心的幫老師擋太陽。
太陽傘跟羅漢的的組合,意外變成有趣的畫面。

太陽很大,光線很充足,拍的照片也漂亮呀!

老師在解說許願池的部份。
 我覺得這個許願池很特別!!
底部還有會旋轉的手呢!!投中不同的手掌,就可以實現那個願望喔!!

從中正公園向下望,可以俯瞰整個基隆港!!
美不勝收呀!!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剛好這個天空跟白雲出現呀!!





在中正公園內,還有令人懷念的動物車!!
唉呀呀呀!小時候都是騎這個玩的呀!

據基隆的同學說,其實還有更多歷史古蹟好看,過去中法戰爭時遺留的古墓等等。
可是因為時間跟行程的安排,這次就沒機會過去了.....


結束基隆中正公園的行程,我們就往野柳方面移動了。
往高速公路移動時,從車上拍了另一個角度的基隆港。
真的好漂亮呀!!




沿途經過的北海岸的風景,真的是處處都是明信片呀!!
再加上天氣很配合,怎麼拍都票亮



海蝕平台景象















進去野柳風景區之後,又是另一種感受。
各種不同風蝕岩的風情,再加上藍天、白雲。心情都開闊了!!!

野柳風景區真的超棒的呀!!!
台灣的天然自然景觀真的很珍貴!!



為了遊客的安全,在風景區內,會有巡查人員維護。



傳說中女王峰!!


雖說是托了天氣的福,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
可是真的快被曬成人乾了!!超,級,熱,的!
從天空日照35度好了,從地板反射上來也差不多。整體體感是60度拉!!!快被蒸熟了!!
雖說很不應該.....可是......我真的沒看多久,就去找地方避暑了......
只能下次不是夏天的時候再去那邊認識認識了......



下午行程,我們去了陽明山小油坑
這個地方我也是第一次來。
雲霧飄渺,讓這邊增添很多神秘感。


喔喔!公車有到耶!

小油坑特殊景象
煉硫磺的地方。




跟著同車的朋友,一起爬到高處一望。
 神秘的通道!!!!






之後又去中山樓。
對,傳說中第一界國代開會的地方!!以及100塊上的那個圖樣!!!
他是蓋在硫磺口上!就是跟小油坑一樣的地方耶!!
能克服硫磺回侵蝕建材的困難蓋成功,真的很厲害耶!!

看到這個,是不是想趕快拿100塊出來對照一下。


當初國代開會的地方。

聽完解說,知道這些前面的位子,都是之前重要人士的位子之後,大家都趕快搶坐看看。體驗體驗一下長官們的心情呀!!


座位是呈現拋物線的排列方式

這個蔣公跟經國先生的塑像,是全國唯一父子的塑像。
為了防止硫磺侵蝕,是用玻璃纖維製作而成的喔

樓上有一個可以容納1500人的大飯廳!!
 前後都有總統府的徽章

從樓上俯瞰樓外風景。


這是另外的會議廳。
據說過去能從蔣公辦公室走進去,就會升官發財摟~!!
我走過去了!!所以我等著升官發財~!!

在這邊,大家也趕快來體驗一下坐頭頭人物坐過的椅子。
恩!!舒服!!

過去總統接待外賓的地方





呼呼!!!很快的,三天的校外教學結束了。
真的覺得筋疲力竭>_<

我深深地覺得我的知識還有很多等著我去補足。
還有很多需要我學習的地方。

還得加油了!!

其他照片在這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