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要來好好提昇自己語文

荒廢了自己的部落格...是時間來補充幾篇文章!!


講了好久要來提昇自己的韓文能力等等
可是好慚愧,到現在還是沒考過高級....
真心希望今年能夠考過....
最近迷上現在韓國的on檔戲「主君的太陽」


http://tv.sbs.co.kr/juguntaeyang/
我瘋狂到不想等翻譯版,想要跟韓國看同步....(完全跟我學日文的動機類似,只是那時候是想看漫畫)
好像沒辦法跟他們看同步,可是意外發現一個韓國電視網,可以看晚幾個小時的。下方沒有翻譯字幕,直接就是他們剛播完的。
結果還是有很多聽不懂.....
真的覺得很惋惜!!
因為不是電視上看,聽不懂得地方還可以倒回去多看幾次,可是聽不懂得地方,就真的聽不懂惹....只能等人家翻譯版出來再看...

喔嗚!!真的很希望我的韓文檢定今年可以考過高級......拜託....>_<
希望我下次去韓國的時候,可以用韓文跟人家對答如流水!!

然後學語言很貪心的我,最近又迷上要學泰文
一方面是因為有認識泰國同學,想用泰文跟他交談看看,另一方面也是想要去瞭解一下這個國家。他們的廣告很多都很好笑,最近看的泰國電影也都黑幽默!!然後也很想去泰國玩玩看~希望去泰國玩的時候,可以用泰文跟他們說話!多酷呀!!
用看似豆芽菜的文字書寫跟談話!!帥翻了!
不過我還要多加努力就是了!!....

加油!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