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韓檢考試兼韓國巡迴訪友之旅,D20

D20
Isaac土司早餐
再次首爾塔
全州拌飯
弘大
新村辣炒雞、五花肉烤肉
龍山 Dragon汗蒸幕




一早就在明洞旁買了Isaac(這間外國人超多/沒有蝦排三明治)
香蕉牛奶是之前在超市買的



之後去郵局,用了高科技自動郵筒(會自己秤重印郵票)
然後再次搭上公車,上山看首爾塔(彌補昨天沒看到的遺憾)





早上就超多人,各國觀光客都有


我們買了觀景台的票,登高望遠









跟昨晚真的完全不同世界


回到明洞之後,我們吃了全州中央飯館的拌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得石鍋拌飯)


去明洞中央會館 路線教學(←點我看連結)


 之後我們就去弘大了~


去STYLE NANDA的路上,剛好看到街舞練習


購買3ce必來呀!




也沒忘了用旁邊免費的大頭貼機(拍出來是一張相片沒有貼紙)

中間放兩位台灣同學逛逛,我去車站附近見了另一個韓國姊姊~


也是好久不見了姊姊~ㅜㅜ


回到STYLE NANDA之後,也在店內拍了起來~


這真的是很帥的一間店耶!




 之後又一起去了今年度最後一次的創意市集
雖然市集小小的,可是裡面的人蠻多的喔



這個女畫家好厲害喔!我喜歡她的畫風~如果有錢我也想給她畫畫ㅜㅜ




真的很厲害


另外這個男畫家的畫風我也很喜歡~




噴漆成這樣的地方,其實是廁所哈哈





雖然弘大好好逛...可是我們都深知,我們口袋已經空空,已經逛不下去了。
越逛越傷心.....只能快步離去
弘大的夕陽漂亮....烙印我們心

之後就去新村吃了辣炒雞排(其實不太辣)
我們點了雞排、配料、起士(這是2人份)




會有店員幫我們服務。
依照不同階段,他會叫你快點吃什麼
最後她(韓國人)說「不要炒,快點吃」讓我笑好久(不要吵,快點吃)
口氣真的很重要喔~!!

後來又去附近吃了五花肉烤肉~(應該要去更好吃得店的,走錯間ㅜㅜ)
這家還不錯拉
*吃完烤肉全身烤肉味喔!




之後在去龍山的Dragon汗蒸幕~
坐坐按摩椅~放鬆這幾天的疲勞


也沒忘了要做羊頭喔~


D20,疲勞消除,fi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