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魯首訪泰國記D7

D7恰圖恰市場、Artbox(當時是2016/10/01)

宿舍Oneday hostel早餐也蠻不錯的

宿舍外圍走廊也美美

哈魯首訪泰國記 最後一天來逛#恰圖恰市場 這個市場一眼望不盡呀!撒錢的天堂無誤呀!! 中午簡單吃個烤肉捲餅!





恰圖恰市場邊邊發現在地人才會去的茶攤! 以20銖購買超美味超值的泰式奶茶! 好喝到我跟我哥再繞回去,再買兩杯!! 後來看到當地人找到這家店,用眼神示意朋友,就是這家! 我們真是誤打誤撞,找到厲害的店! 轉個彎觀光客區,一杯50起跳,謝謝再聯絡😂
小店大概位置

                                    泰式奶茶 買到惹!超開心~~~

看到帥氣的燈座!!超想全部搬回家呀~~~~~

早上經過這攤的時候剛好跳電,下午有電再來光顧兒~ 它踢芬妮色的吸管好好看!






 晚上來去旁邊的artboxbkk ! 這裡就跟華山一樣呀!年輕人逛的地方~買完東西也要自拍😂 全世界的青年都是一樣的!

Gi~~~GI~~

晚上開燈超美的(往下滑滑)


委屈貌~












他們似乎很流行圈字設計


酒瓶喝飲料

蘆薈飲


泰奶飲

發現泰北美食餐車!!!回味前兩天吃得好料


晚上那片燈泡區(更好拍壓~~~)

之後我們又去對面的市場打包青木瓜沙拉

類似自助餐的港覺

吃點山竹

最後去機場前回到東隆買知名芒果糯米吃~~~(有名就是要賣你一盒130!)
 在車站遇到超好心泰國人,幫我們指路。還推薦我們吃椰奶豆粽! 他說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有名,常常看一堆外國人來買,他覺得這家很貴XDD但還是熱情介紹帶我們去~ 雖然不認識你,真的很謝謝你~


當地人介紹的粽子

好好味呀~~~ 掰惹位,真的頗機歪,我哥那盒有芒果心!!這樣對嗎?不是肉內!(看在你好吃份上原諒你)



在機場等紅眼班機時大吃! 椰奶豆粽我個人沒有很愛,因為椰奶味太重了! (雖然我個人不愛椰奶,可是泰國新鮮椰奶都不太有椰味,這個真的讓我頗意外)

最後,跟泰國掰掰惹~




 D7 Fin

留言

熱門文章